《安邸AD》对话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郑昭敏:一直有温度的家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3月29日
《安邸AD》对话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郑昭敏:一直有温度的家 ......

为每个家提供温暖舒适的高品质生活,是源自意大利的供暖与热水世家Ariston阿里斯顿在过去近百年间一直专注的事情。2022年3月,阿里斯顿品牌理念焕新升级,提出了“一直有温度的家——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在可持续发展与舒适节能生活成为发展大势的背景下,阿里斯顿希望通过这一品牌理念,与消费者建立更深的品牌价值链接。基于此,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郑昭敏女士近日接受了知名家居杂志《安邸AD》的专访,阐释了这一理念背后的意义。

(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 郑昭敏)

家的温度

热情浪漫与重视家庭是镌刻在意大利人基因中的美好特质。他们还有着世代传承、勇于挑战的精神。在意大利北部城市法布里亚诺,阿里斯狄德 · 默洛尼正是怀揣着这样的特质创立了Ariston阿里斯顿品牌,阿里斯顿专注于供暖与热水领域,并将创新技术、节能、时尚设计完美结合,为人们带来舒适、节能、温暖的家。

家的意义,对于阿里斯顿而言,不只是有温度的物理居所,更是连接人们情感的精神居所。阿里斯顿中国区总裁郑昭敏女士表示,“她回忆起第一次与阿里斯顿执行主席Paolo Merloni先生视频交谈时,执行主席想更多了解的是她18岁的梦想及她的家人,这更让她感受到阿里斯顿对家庭的重视以及对人的温情关心“。

“阿里斯顿就是一个大家庭,35年前把先进的技术带入中国市场,至今汇聚了众多合作时间超过20年的员工及合作伙伴,为共同信念一起努力,投入国内的研发及工厂生产,并最终提供契合国内市场需求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同时,阿里斯顿也将对“家”的温情投向社会——它为2008年重要国际赛事提供太阳能热水系统,也是2010年在上海举办的重要博览会的热水系统供应商。阿里斯顿见证着中国舒适家居行业的成长和发展,随着时代变化和用户需求的升级,阿里斯顿的品牌理念也随之焕新。”

为了一直有温度的家

每个人都希望家是温暖舒适的,是充满温情关怀的,这也是阿里斯顿始终致力于为每个家庭创造的体验和感受。凭借对舒适家居领域的深度洞察,郑昭敏分享道:“阿里斯顿始终认为,对于家庭供暖及热水解决方案来说,安全、节能、舒适是第一位的,这是‘一直有温度的家’的基础保障。同时,阿里斯顿用专业和专注的态度打造的温暖舒适的家居生活,更充满着对生活的热爱,以及对人文的关怀,是品质生活的双重升级“。

温度是官能的感受,而技术给了我们掌控温度、感受温度的可能。郑昭敏表示,“在这个高度数字智能化的时代,对于阿里斯顿而言,首先就要通过数字化解决好渠道端与用户沟通的问题,从用户需求感知、需求引导,到产品咨询、方案设计,再到后期的安装维护服务,乃至用户口碑裂变等,实现全周期、多维度的用户触达与沟通交互,致力于给用户带来更好、更舒适、更节能的整体解决方案,带给用户真正有温度的家。另一方面,智能化升级可以让用户真正实现使用“供暖及热水无忧体验”,现在用户可以通过远程技术实现对热水温度的掌控,回到家里拂去一日工作的辛劳。未来,阿里斯顿将会通过智能化平台进行远程诊断、供暖系统优化运行,做到让用户安心无忧。”

阿里斯顿所追求的“温度”及构成家的温度的要素,不只是以科技及智能为人们提供体感的舒适,更是生活态度、时尚品位、情感互动等层面上的“持续舒适”。这也体现在阿里斯顿产品设计的方方面面:它特有的意大利风格,展现在产品细节、配色、优雅的线条、美感及人性化的交互体验。不仅如此,阿里斯顿想要传达给用户的还有浪漫温情、知性自在的品质生活。郑昭敏女士特别提到,未来希望透过与用户更多深入的互动,去传递意大利的人文、艺术及品质生活。

地球的温度

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全球目前有超过上亿的用户都在使用和体验阿里斯顿的产品和服务。阿里斯顿在提供供暖热水解决方案的同时,也在减少碳排放——其中74%*的销售额,都是来自高效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并且每年都会投资在创新研发可再生的产品上。“阿里斯顿秉持热情专注在供暖及热水解决方案,为家家户户提供节能舒适的‘一直有温度的家’。温度不只是家里的舒适温暖,也是人与家人间的关爱、人与环境之间的关怀……我们一步一个脚印,身体力行。”郑昭敏如此说道。

据悉,阿里斯顿为品牌理念升级发布了一系列动作,“一直有温度的家”阿里斯顿全球品牌大片已在线上焕新首发;阿里斯顿官方媒体平台、电商平台以及品牌授权的线下新店都已完成logo、标语等品牌形象的全面焕新。与此同时,阿里斯顿携手《安邸AD》100 Young设计师拍摄的品牌态度大片也温情上线,向消费者传达可持续的生活方式和意式品质生活。

未来,阿里斯顿将持续致力于供暖热水解决方案的研发创新,透过数字化实现运营及服务升级,同时聚能合作伙伴共同构建良性高效的生态圈,持续为用户打造“一直有温度的家”。

*数据来自阿里斯顿集团报告。

标签:阿里斯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