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影市场将迎来变局,Vidda携海信纯三色激光技术降维打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3月28日
投影市场将迎来变局,Vidda携海信纯三色激光技术降维打击 ......

数据显示,近年越来越多年轻人愿意购买智能投影产品,这个领域也逐渐被巨头们所重视。

而就在不久前,全球激光显示产业领军海信视像在一份公告表示,“行业首款纯三色激光高品质4K智能投影”即将发布,并且将在年轻群体中发力,看来投影市场将迎来一次新的降维打击,迎来新的变局,而海信旗下主打年轻一代的Vidda或许会再次成为赢家。

之所以说投影市场将迎来新的降维打击,不仅仅是因为海信本身有着足够的影响力,最重要的是激光光源本身就是公认的下一代投影光源技术,现在已经在专业级激光电影院和激光电视中应用,对现在主流的LED投影有巨大优势。

在外观上,激光投影机与传统LED投影机有更小的体积和更轻的重量,在便携性有优势。在素质上,激光光源有“准、精、亮”的优势,带来更好的观看效果。此外,近年来激光投影成本逐渐下降,已经成为了2021年增长最快的细分创新产品,显然已经处于爆发的前夜。

在激光投影机本身就有优势的基础上,海信领先行业的“纯三色激光”更是有着独特的优势。到目前为止,三原色激光显示也是唯一能够100%覆盖DPI-P3下一代电影色域的显示技术。

同时,海信在三原色激光上有着完整的专利和技术优势,可以有效控制成本,和三星这样的巨头竞争。在这样的情况下,海信旗下的Vidda将全球首推的纯三色激光4K智能投影,有着远超传统投影的效果,而且还能很好的控制体积和价格,的确能对现在的投影市场形成降维打击,相当值得期待。

不同于此前“低水平竞争”下市场的相对平静,随着海信Vidda推出纯三色激光4K智能投影,将对现有市场格局带来降维打击。而海信和三星两大显示巨头先后正式进入激光智能投影行业,整个行业格局将完全改变。

可以预见的是,海信和三星这样的巨头会成为智能投影领域在技术革新上的“主力军”,形成巨头vs互联网品牌的局面。

良性的竞争无疑对于一个市场是有利的,相信Vidda纯三色激光4K智能投影的推出,智能投影市场将掀起一波新的浪潮。

而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是非常乐于看到良性竞争的,Vidda纯三色激光4K智能投影作为一个有重要意义和强劲实力的产品,也是值得关注的和期待的,相信正式发布时不会让我们失望。

标签:Vidd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