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信Vidda、三星正面刚投入战局 纯三色激光智能投影值得期待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3月28日
海信Vidda、三星正面刚投入战局 纯三色激光智能投影值得期待 ......

此前,Vidda官方曾发布海报暗示即将进入投影仪市场,引起了网友的许多猜想。而就在之后不久,全球激光显示产业领军者、激光电视真正的“头牌”海信视像在一份公告中表示,“行业首款纯三色激光高品质4K智能投影”即将发布。

继三星之后,又一重量级全球显示巨头正式涉足激光智能投影这一领域,这无疑为我们揭晓了答案。Vidda也即将带着行业首款纯三色激光高品质4K智能投影仪面世,带来针对年轻用户的高品质智能投影,实际表现相当值得期待。

根据调查显示,智能投影已经成为了年轻一代消费者最欢迎的视听消费科技产品之一,2021年其国内市场规模接近500万台,用户年龄主要集中在20-35岁之间。同时,现在的智能投影也还有着不少的问题,低水平的投影仪一直占据主要市场,高水平的投影仪选择有限。

在这样的情况下,一直聚焦于年轻人需求的Vidda很显然了解到了用户对智能投影的需求,已经将智能投影列入了五大板块中,和电视、显示器等产品并列,在这个板块发力是势在必行的。

而Vidda作为海信旗下的品牌,在进入智能投影领域后显然是有想彻底改变行业格局和生态的。海信作为全球激光显示产品市场的领导者,全球首发了激光电视、三原色激光电视、卷曲激光电视等“颠覆性”新品,在激光领域有着核心专利技术和供应链的领先,进入智能投影有着天然大的优势。

Vidda在海信的技术支持下,可以推出体积更小,重量更轻的激光投影仪,在多方面领先传统LED投影机,再加上成本的逐步下降,带来的产品自然有着不小的竞争力。

根据消息,Vidda即将推出的行业首款纯三色激光高品质4K智能投影,除了在体积上更小外,在显示效果上也有不小的优势。据悉,三原色激光显示可以完全发挥激光光源“准、精、亮”的优势,是目前唯一能够100%覆盖DPI-P3下一代电影色域的显示技术。

可以预见的是,Vidda推出的新产品在更小的体积中,带来更加明亮、色彩更加艳丽的显示效果,在成本下降的情况下,对现有的低价位智能投影仪形成降维打击。

如今的年轻用户对于智能投影有足够大的需求,而Vidda有着足够强的技术加持和对年轻用户的深入了解,推出高水平的投影仪可谓是顺势而为,随着海信和三星进入激光智能投影行业,未来也许会形成巨头vs互联网品牌的局面。

而行业首款纯三色激光高品质4K智能投影的发布,相信不仅仅是将给用户带来一个全新的优秀体验,而且有望引领市场进入“三原色”“更好”新时代,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标签:海信Vidda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