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里斯顿升级品牌理念“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2年03月24日
阿里斯顿升级品牌理念“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 ......

2022年3月,阿里斯顿集团公布品牌新动作,品牌理念焕新升级为“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作为国际供暖热水世家,阿里斯顿秉承供暖热水产品及解决方案的专业坚守,成为高效节能系统方案的提供者,致力于维护人与家庭的关爱与温暖,并号召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一起做地球的守护者。

品牌理念焕新升级,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

本次品牌理念焕新升级,融入了对环境变化、和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在推动全球可持续发展的大背景下,阿里斯顿提出“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这一焕新理念。用可再生能源来爱护我们的地球,为每个家庭提供高效节能的供暖和热水解决方案,让每个人关爱大环境从小家开始。

家是温暖的,舒适的。温暖和舒适不是简单、片刻的感官概念,它既包含空间中人与环境的互动,也包含家庭中人与人的关怀,这其中的体验和情感应该是可持续的、有温度的。因此,阿里斯顿希望通过安全、节能、高效、人性化设计的解决方案,为每一个家庭打造“一直有温度的家”,让每个人都能自然而然地持续感受家的温度和温情。

国际供暖热水世家,节能舒适系统方案的提供者

阿里斯顿集团在近百年的发展历程中,如今拥有25个研发中心,成为服务亿万家庭的国际供暖热水世家。2007年,阿里斯顿开始专注研究冷凝技术,并在中国市场成功推出全预混冷凝壁挂炉,开启了绿色高效采暖的新纪元。冷凝壁挂炉与非冷凝壁挂炉相比更节能、环保,让家庭采暖和生活热水真正做到了既经济舒适又节能减排。

此外,阿里斯顿提出“大升数热水器+适配功率壁挂炉”适配性节能舒适的系统解决方案。以舒适和节能为出发点,以一台适配功率的壁挂炉,搭配一台热水器,让全家有温暖的供暖空间和丰沛的热水体验。这样的系统解决方案,让冬季热水和供暖工作均能发挥各自的优势功效,夏季关闭壁挂炉,节省能耗,形成‘1+1>2’的效应。与此同时,为了让用户更好的了解这一方案,阿里斯顿以“用户为中心”提升场景化体验升级,通过数字化解决好渠道端与用户沟通的问题,从用户需求感知、需求引导,到产品咨询、方案设计,再到后期的安装维护服务,乃至用户口碑裂变等,实现全周期、多维度的用户触达与沟通交互,优化售前、售中、售后的对接,带给用户真正有温度的体验。

重视家庭及人与人温情的意式传承

重视家庭及人与人的温情是意大利人基因中的美好特质,也是阿里斯顿品牌沿袭近百年的传承。阿里斯顿倡导的“一直有温度的家”,不只是以科技及智能为人们提供体感的舒适,更是生活态度、时尚品位、情感互动等层面上的“持续舒适”。这也体现在阿里斯顿产品设计的方方面面:它特有的意大利风格,展现在产品细节、配色、优雅的线条、美感及人性化的交互体验。不仅如此,阿里斯顿想要传达给用户的还有浪漫温情、知性自在的品质生活。未来会与用户有更多深入的互动,去传递意大利的人文、艺术及品质生活。

关爱每个小家,守护我们的地球

作为一家注重人文关怀、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阿里斯顿除了呵护“小家”,也大力推动可持续发展,守护着地球家园。除了把“提供节能环保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写入集团使命,阿里斯顿还用实际行动践行承诺。比如持续节能环保产品研发的费用投入;集团74%*的销售额来自于高效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于去年底完成了对以色列太阳能热系统制造商Chromagen的收购,进一步壮大了阿里斯顿在可再生能源领域的实力。

可持续的世界从家开始。阿里斯顿一个有温度的品牌,一直把地球当作家,持续致力于节能环保和可再生能源解决方案。在保护自然环境的同时,让用户享有持续的温暖与舒适,为用户打造“一直有温度的家”。

*74%数据来自阿里斯顿集团报告

标签:阿里斯顿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