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家空调清凉版大1匹发布 30s速冷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3月23日
米家空调清凉版大1匹发布 30s速冷 ......

3月23日,小米米家空调清凉版大1匹开启预售。该空调适用于8-13平的房间,2710W额定制冷量,搭配直径98mm的大贯流风轮、大面积换热器,可实现30s速冷即刻享受清凉。抗菌防霉过滤网,高效过滤杂质,有效防止发霉,清新健康无异味,安全保障每一次畅快呼吸。支持过滤网堵塞智能提醒,贴心更省心。还有独立除湿功能,一 键开启清爽舒适,减少霉菌滋生。能效方面,SEER值高达3.89,在新版空调能效等级中属于第五档。已接入小米AIoT,一键配网,不但支持小爱同学语音遥控,还支持使用米家APP即可远程开启、关闭空调,能进行各类功能设置,随时掌控温度。此外,该空调具备质感透显屏、7档风速可调、13键遥控器等特色。

标签:小米 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