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乐福推出采用 GPT-4 模型的 Hopla 购物资讯机器人 ,可一键规划预算、设计食谱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9日
家乐福目前在其法国官网推出了 Hopla 购物资讯机器人,据称,该机器人基于 GPT-4 模型,顾客可以使用该机器人改善自己的购物体验,用户可以向该机器人 ......

6 月 9 日消息,家乐福目前在其法国官网推出了 Hopla 购物资讯机器人,据称,该机器人基于 GPT-4 模型,顾客可以使用该机器人改善自己的购物体验。

发现,该机器人目前已经集成在家乐福网站的首页,用户可以向该机器人询问预算、了解商品相关背景信息,还能根据用户“忌口”自动设计菜单。

家乐福宣称,目前家乐福官网已经拥有超过 2000 个可供 AI 调用的商品信息,并且在内部采购流程中使用 AI 来起草招邀请和分析报价。

家乐福集团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Alexandre Bompard 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将使我们能够丰富顾客体验,深刻改变我们的工作方法。将 OpenAI 技术整合到我们的业务中是家乐福的一次绝佳机遇。我们希望能走在前列,创造未来的零售业。”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