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亚迪 F 品牌官宣定名“方程豹”:年内发布首款车型,定位新能源硬派 SUV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9日
与此前爆料的一致,比亚迪 F 品牌确定命名为“方程豹”。今日上午,“方程豹汽车”官方微博发布了第一条内容,宣布“此刻风暴开启”。 ......

6 月 9 日消息,与此前爆料的一致,比亚迪 F 品牌确定命名为“方程豹”。今日上午,“方程豹汽车”官方微博发布了第一条内容,宣布“此刻风暴开启”。

比亚迪官方表示:“方程豹汽车基于消费者日益增长的个性化需求,依托集团新能源汽车技术优势,探索‘电’之上的更多可能,通过比亚迪的专业新能源‘豹力’科技,打造唤醒每个人内心本能的‘个性化生命体’。”

根据官方描述,“方程豹”一词来自“方程”和“豹”的组合,意指“用探索数字世界的专业智慧和精神,求解汽车与用户生活的个性化变革”。

这一组合,将“方程”所蕴含的标准与规则,和“豹”所体现的野性与灵动融合碰撞,激发出独具个性的品牌色彩,也呈现出方程豹品牌与生俱来的超强特色,将比亚迪对未来汽车形态及用车生活的大胆思考与探索凝聚其中。

▲ 比亚迪“方程豹”首款车型“谍照”

比亚迪官方还透露,“个性化”将成为方程豹汽车的全新赛道。

汇总此前相关消息,方程豹汽车在比亚迪集团体系内定位介于腾势与仰望之间,是比亚迪完成“从家用到豪华、从大众到个性化”全领域覆盖的关键布局。

方程豹汽车产品也将覆盖硬派 SUV 以及跑车等多品类的专业级新能源车型,其中首款产品定位硬派 SUV,聚焦越野等多场景,内部代号“SF”,也将在年内发布。

▲ 比亚迪“方程豹”首款车型“谍照”

标签:比亚迪 方程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