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最大安全气囊制造商奥托立夫开启 8000 人大裁员,以精简业务和控制成本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8日
奥托立夫将在全球裁员 11%,有多达 6000 人将直接受到影响,另外还有 2000 人将间接受到影响。 ......

6 月 8 日消息,据法新社报道,全球最大的安全气囊制造商奥托立夫今天表示,将在全球裁员 11%,这意味着多达 8000 名奥托立夫的员工将失去他们的工作。

报道称,此次奥托立夫裁员行动的重心是欧洲业务。有 6000 人将直接受到影响,另外还有 2000 人将间接受到影响。据介绍,奥托立夫近年来深受通货膨胀的困扰,有消息称其已同多家客户展开谈判,希望修正结构性价格差异。

奥托立夫 CEO 迈克尔布雷特在声明中表示:“我们打算精简和巩固我们所有业务的运营模式。受到裁员影响的包括行政、技术研发和生产人员,包括各级主管。”

奥托立夫 4 月宣布将在越南设立生产基地,生产安全气囊和用于安全气囊的布料。奥托立夫预计该工厂将雇佣 2000 名员工。在奥托立夫财报中看到,2023 年第一季度其营业收入为 25 亿美元(备注:当前约 178.25 亿元人民币),环比增加 17%,但净利润却下降了 11% 至 7400 万美元(当前约 5.28 亿元人民币)。

标签:奥托立夫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