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有 4 集,苹果 Apple TV + 将推莱昂内尔·梅西纪录片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9日
该纪录片将回顾梅西的国际职业生涯,从 2005 年他为阿根廷的处子秀开始,当时他在替补出场两分钟后被罚下场,此前还包括在 2014 年世界杯决赛中失利等 ......

6 月 9 日消息,苹果 Apple TV+ 本周二宣布,将围绕着阿根廷世界杯冠军队长莱昂内尔·梅西(Lionel Messi),制作一部 4 集的纪录片。

苹果官方表示将纪录片将会“独家幕后采访”这位足球巨星,翻译新闻稿如下:

采用自述等方式,梅西回顾了他在阿根廷国家足球队的职业生涯,从一个前所未有的视角,重新探究他对世界杯胜利的执着追求。

苹果官方并未公布该纪录片的播出日期,只确认由 Smuggler Entertainment 公司制作,会在巴黎,卡塔尔和阿根廷拍摄。

该纪录片将回顾梅西的国际职业生涯,从 2005 年他为阿根廷的处子秀开始,当时他在替补出场两分钟后被罚下场,此前还包括在 2014 年世界杯决赛中失利等场景。

标签:苹果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