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发科天玑 8300 芯片规格泄漏:1+3+4 架构,最大频率 2.8GHz

小熊在线 网络 | 2023年06月06日
还支持 850MHz 频率的 ARM Mali G52 MC6 GPU。 ......

6 月 6 日消息,联发科此前发布了天玑 9200+ 芯片,这是其用于高端智能手机的最新处理器,另外为中端设备打造的新款天玑 8300 芯片也在路上了。

爆料人士 Revengus 在 Twitter 上分享了最新信息,天玑 8300 芯片将采用 1+3+4 架构,采用 2.8GHz 频率的 Cortex X3 内核,以及 3 个 2.4Ghz 频率的 Cortex A714 内核和 4 个 1.6GHz 频率的 Cortex A510 内核,还支持 850MHz 频率的 ARM Mali G52 MC6 GPU。

联发科天玑 8300 预计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推出。此前报道,旗舰级芯片天玑 930 预计会在 2023 年 10 月亮相,有望早于骁龙 8 Gen 3 芯片发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