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三角 &《怪物猎人》 限定电竞系列耳机发布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3年06月05日
鐵三角 &《怪物猎人》 限定电竞系列耳机发布 ......

6月5日,鐵三角大中华公司将发售两款新联名限定电竞游戏耳机:ATH-GDL3 NAR和ATH-GL3 ZIN。耳机设计灵感均取自CAPCOM畅销游戏、全球发售超过9000万套的《怪物猎人》系列中大人气虚拟怪物“Nargacuga迅龙”与“Zinogre雷狼龙”,两款均为限定发售。

ATH-GDL3 NAR 采用鐵三角的电竞游戏耳机"ATH-GDL3 "硬件平台,以《怪物猎人》系列中敏锐的赤眼凶兽 "迅龙"为元素设计。

ATH-GL3 ZIN以鐵三角电竞系列耳机“ATH-GL3”为基础制作,采用雷鸣电闪著称的“雷狼龙”为设计元素。

两款怪物猎人主题限定耳机继承了鐵三角电竞系列耳机的设计优势,轻量级设计将在长时间游玩中提供舒适体验。耳机与麦克风的声学硬件部分由具有六十余年专业声学设备开发经验的鐵三角技术团队一手调校,拥有领航业内的优秀音质及可靠品质。结合标志性的怪物猎人系列主题设计,只为让用户沉浸于波澜壮阔的怪物猎人狩猎世界。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