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苹果 Vision Pro 头显约重 454 克,配有顶带用于分担重量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9日
古尔曼在推文中写道:“苹果 Vision Pro 头显还配有额外的头带,绕过头部,分担重量。苹果在开幕演讲中没有提及这点,在体验区其实有提供,但苹果不允 ......

6 月 9 日消息,彭博社马克·古尔曼在最新推文中表示,由于 Vision Pro 头显的重量,苹果实际上还准备了另外一根头部顶带,帮助分担重量。

古尔曼在推文中写道:“苹果 Vision Pro 头显还配有额外的头带,绕过头部,分担重量。苹果在开幕演讲中没有提及这点,在体验区其实有提供,但苹果不允许拍照。The Good Morning America 的体验视频也没有显示这一点,不过在主题演讲的场景中确实有根顶带”。

查询相关资料,国外科技媒体 The Verge 上手之后,表示 Vision Pro 的重量大约为 1 磅(454 克)。

国外媒体 Wired 表示 Vision Pro 头显采用玻璃和铝材质,佩戴起来偏重:

我以为在外接电池的情况下,头显本身会很轻,但实际情况依然感觉很重。

我需要调整背带和顶部的软带,在经过校准之后,才稍微感觉好一些。

国外科技媒体 TechCrunch 就此事采访了苹果公司,得到的回复是苹果尚未确认零售包装内物品:

头带舒适且可快速调节,并且有一个顶部带可以减轻重量。苹果仍在研究零售版是否推出顶带选项,苹果考虑针对不同的脸型,推出不同的尺寸和形状。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