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核得分提高 5%、多核提高 10%,基准跑分 GeekBench 6.1 发布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9日
跑分平台 GeekBench 今天发布了 6.1 版本更新,在所有平台纳入 Clang 16 因素之后,表示更能准确反映设备的多核性能。GeekBench 6.1 相比较 6.0 版本  ......

6 月 9 日消息,跑分平台 GeekBench 今天发布了 6.1 版本更新,在所有平台纳入 Clang 16 因素之后,表示更能准确反映设备的多核性能。

援引官方提醒:GeekBench 6.1 相比较 6.0 版本,单核得分提高了 5%,多核得分提高了 10%。因此官方推荐不要比较设备的 6.0 和 6.1 版本得分。

Geekbench 6.1 更新内容如下:

纳入 Clang 16 参数。

Geekbench 6.1 将工作负载差距(工作负载之间的暂停)从两秒延长到五秒,最大限度减少在 Galaxy S23 系列等新智能手机上,因发热降频而产生的结果差异。

多个图像处理和机器学习功能中支持可扩展矢量扩展(SVE)指令,以及支持各种图像处理任务中的 AVX512-FP16 指令。

针对没有 FP16(浮点 16 位)指令的系统,Geekbench 6.1 利用固定点算法(fixed-point),根据多个图像处理功能进行考量。

特别针对 12 核和 16 核 AMD Ryzens,AMD Threadrippers 和 Intel Xeons 等高端台式机处理器,Geekbench 6.1 增强了背景模糊和地平线检测工作负载的多核性能。

标签:GeekBench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