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超级盛典:海尔洗碗机“双面洗”真干净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6月01日
618超级盛典:海尔洗碗机“双面洗”真干净 ......

  对很多家庭来说,准备好一桌大餐跟家人一起度过美好的周末,是再幸福不过的事情。但餐后洗碗却成了一个大工程,动手洗费时又费力,用洗碗机还担心踩雷洗不干净。如何守护好这道健康防线呢?

  5月31日晚,海尔智家联合浙江卫视《天赐的声音》,开启“海尔618超级盛典·《天赐的声音》露营音乐会”,汪小敏、伯远、井胧、胡海泉等明星嘉宾助阵,在音乐中切身感受海尔的创意家电和格调生活。其中,海尔“双面洗”洗碗机,不仅能通过行业首创的“双面洗”科技,达到正反都能洗、正反都干净的效果,而且80℃蒸汽变温技术,带来更加健康的生活方式,让在场的明星嘉宾见证了“双面洗”科技的神奇之处。

  “三明治水流”双面洗科技,“反正”都干净

  音乐会现场,明星嘉宾一同将酱料涂抹到盘子上的交互环节,令人印象深刻。只见井胧在盘子正反两面涂满颜料,为的就是最大限度还原餐具的复杂油污状态。主持人将脏盘子放进洗碗机,井胧和伯远也开始了接歌挑战。刚满40秒,“双面洗”洗碗机就已经完成工作了,主持人打开后检查发现,盘面、盘底都很干净。

  为何普通洗碗机很难洗净餐盘细节处的脏污,而海尔洗碗机就能做到“两面都干净”呢?其实,传统的洗碗机大多采用一字型单面喷淋,这样就导致在餐具的清洗角度和覆盖面积上有一定的缺陷,餐具背面和特殊结构处就很容易清洗不干净。

  有了海尔洗碗机,再复杂的餐具脏污也能洗干净,在场嘉宾纷纷惊叹于“双面洗”科技强大清洁力,并发出感叹:“双面洗的碗,反正都干净!”其实,有效的洁净能力源自海尔洗碗机创新升级的H型喷淋臂,可以实现上下双向喷淋,在洗涤过程中以“三明治水流”的上下夹击,实现双面包裹式冲洗,将清洗角度和覆盖面积大大提升。再加上水压提升至50000Pa,餐具不仅洗得快,而且能更干净,更符合日常的碗碟清洗需求。

  清洁升级、健康升级,呵护洁净生活场景

  除了餐具清洁的基本能力之外,洗碗机在清洗后的烘干杀毒流程也必不可少。现场,井胧和伯远针对杂乱环境下的细菌残留问题,提出了自己的担忧,毕竟“民以食为天”,食品安全是重中之重。

  其实,对于一台合格的洗碗机来说,洗刷干净、无污渍只是表面功夫,强效杀菌超长净存才能带来餐具的“真洁净”。目前行业内大部分洗碗机采用70℃高温除菌,海尔洗碗机则创新了消毒模式,80℃蒸汽变温技术能将消毒杀菌作用力大大提高。正如现场主持人所说,海尔洗碗机专门针对危害人体健康的5个常见菌种,升级消杀效果至99.999%,为消费者彻底解决了病菌残留的顾虑。

  不仅如此,海尔洗碗机创新研发出智能开门速干技术,在洗涤结束后的黄金55℃时,把即将冷凝成水珠的饱和蒸汽及时释放,快速烘干餐具和洗碗机内腔,用户不需要时刻关注洗碗机烘干情况,也能达到最高效率的烘干效果,将用户的使用体验拉满,真正实现省时、省心、省力。

  据奥维云网最新21周监测数据显示,海尔洗碗机线上零售额份额排名TOP1,在行业单品TOP10排名中也占据了6款。不难看出海尔洗碗机凭借远超行业标准的洁净力和杀菌力,赢得市场的认可和消费者的信赖。如果您也有解放双手的需求,不妨就在这个618,把餐具清洁场景直接带回家。

标签:海尔洗碗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