霸榜天猫618,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让李佳琦直呼“买它”!

转载 新闻稿 | 2023年06月01日
霸榜天猫618,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让李佳琦直呼“买它”! ......

“新风开一开,呼吸都会顺畅很多”“一级能耗,省电省钱”“这台空调真的厉害,618一定要买他!”......随着618预售的到来,那个男人又来了!

5月29日,李佳琦618预售家装节火热开启,家电爆款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强势上播,一跃霸榜天猫618预售榜、热销榜、好评榜,成为618必买空调,让李佳琦直呼直呼“Oh my God!买它!”

到底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有些什么“魔力”?让我们来一一揭晓!

魔力一:免二次打墙孔畅享60m³/h大新风量

市面上很多新风空调安装都需要二次打墙孔或扩墙,不仅不美观,还会产生一笔打孔费;有的新风空调考虑到安装问题,开孔尺寸较小,但如此一来新风量就不足了,而消费者要的是:大新风量+不打孔!同时,按照中国国家标准GB/T18883-2002规定,新风空调每人每小时新风量(从室外引入的新鲜空气)不应小于30m³/h。

作为新风空调普及者和领军品牌,TCL空调早已布局新风空调这一行业细分领域,并通过技术创新与产品迭代,赋能消费者健康品质生活升级。

据介绍,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建立了行业新风标准,率先实现免二次打墙孔60m³/h大新风量,这比国家标准整整高出一倍。也就是说,有了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你不用再忍受传统空调只有内循环空气带来的憋闷感,而且能拥有大量新鲜的室外空气,让呼吸更健康,居家环境更舒适。

魔力二:空气质量实时显示,好空气看得见

李佳琦在直播中介绍,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内置TVOC气体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测室内空气质量,并且通过机身右下侧的空气质量显示环颜色变化提示室内空气环境。比如家里吃一顿火锅,监测环从蓝色变成橙色,提示用户空气质量不达标,要开启新风模式了,真正做到空气质量实时看得见。

与此同时,该产品四重HEPA滤芯与纳米级大小滤孔,全力阻截PM2.5、细菌、病毒等有害气体,再加上内机58℃高温烘干灭菌与外风机反转自动清洁功能加持,环环相扣,一边保障了高达99%的抑菌率与97.2%的抗病毒率,一边又提升了出风的洁净度,可谓相当全面了。

魔力三:36分钟全卧室换新风,安静好睡眠

有人说,晚上开着空调总是睡不好,一是因为房间密闭不透风,二是因为空调运行时有噪音。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用满满鲜氧和低噪新风轻柔“哄”你入睡。以卧室面积13㎡,层高2.8米为例,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利用微正压换新风技术,60m³/h大新风量36分钟全卧室换新风,让每一次呼吸都畅快。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应用“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黑科技,让新风运行更安静。其光敏传感系统,可以智能感知并识别室内光线变化,关灯后空调灯光熄灭,自动进入睡眠模式,给家人安静好睡眠。

618预售已经到来,年中大促也渐入高潮。到底TCL新风空调还有什么福利、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Ⅱ还有哪些“隐藏技能”?体验李佳琦直播同款新风空调,抓紧时间下单TCL新风空调吧!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