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空调用10年,省出一台空调钱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6月01日
海尔空调用10年,省出一台空调钱 ......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空调已经成为了炎炎夏日中最常用的家电,不过在享受完清凉之后,每当看到当月的电费单,依然会有一种肉痛的感觉。

  怎样的空调更省电?一方面要提高能效: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应用可变分流科技,冷热更高效,相比普通空调省电12%,十年就能省出一台空调钱;另一方面要降低损耗:海尔空调升级第五代除菌自清洁科技,实现空调全机自清洁,有效降低了灰尘带来的损耗,延长了空调使用寿命。

  提高能效 可变分流科技强冷又省电

  空调是夏天家中的耗电“大王”,长辈们总说:“空调开小点,不然太费电了”,在人们的普遍认知里,空调的高制冷高制热往往伴随着高能耗。但科技的发展改变了这一情况: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创新颠覆性科技——可变分流科技,不仅能将空调制冷量和制热量分别提升8%和10%,满足了用户的强冷强热需求。与此同时,就像城市路口的可变车道能提升交通效率一样,可变分流科技也大幅提升了空调的运行效率。

  效率提高的同时,可变分流科技使空调能耗也大大降低。据中家院(北京)检测认证有限公司的实机测试结果,一台1.5匹的海尔冷媒变流空调全年能效比国家标准新一级能效同匹数的空调高出12%,是行业同匹数段最高能效的节能空调。单台年耗电量最多能减少389度电,按照用户使用时长测算,十年就能省出一台空调钱,相当于用十年再送十年,实实在在的省钱。

  国家 “双碳”背景下 ,海尔冷媒变流空调每年可减排387kg二氧化碳,相当于每个用户每年种树20棵,为用户提供了一种更为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也为行业节能减排做出了新示范。

  减少损耗 自清洁科技延长使用寿命

  很多用户会担心:一台空调能用10年吗?在实际使用过程中,空调的寿命会受到环境的影响,特别是室外机,大量堆积在冷凝器翅片上的粉尘,严重时会影响空调的正常启动,缩短空调使用寿命。而空调内部灰尘等污染物堵塞空调出风口,导致的制冷效率下降也是空调越用越费电的原因之一。

  为此,海尔空调5次迭代升级除菌自清洁科技,实现了空调全清洁。通过水火电三重除菌,空气除菌率高达99.9%的同时,保障空调内机蒸发器、外机冷凝器翅片始终干净如新,降低了因堵塞对空调造成的损耗,从而有效延长了空调使用寿命,空调用10年依然能保持最佳的制冷状态,在保证健康的同时为用户省钱。

  而只有关心用户、了解用户的品牌,才能成为用户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陪伴。海尔空调始终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以创新科技为支点,为用户提供更多的高效节能空调的选择,引领行业绿色化、低碳化、节能化发展。

标签:海尔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