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圈粉!用海信真空冰箱感受理想智慧生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07日
疯狂圈粉!用海信真空冰箱感受理想智慧生活 ......

真空·实验室第二季透过实验元素让用户看到海信真空技术的极致产品力,在理性的实验与感性的艺术碰撞间让视频成功出圈。在“食材+艺术”的组合成功圈粉的背后是海信真空冰箱560提供的极具吸引力的便捷储鲜的智慧生活。

在真空·实验室的视频当中,通过肉类、水果、蔬菜结合绘画、音乐、雕塑三大艺术类别将新鲜反映到视觉、听觉、触觉,让用户在观看视频时就感受到视听震撼力,同时对真空保鲜的实力有更为直观的了解。海信真空冰箱560作为实验视频的主角,超强的保鲜力已是有目共睹,这款冰箱是行业第一款搭载真空冰温科技的冰箱,能够减少食材周围的氧气,降低氧化,维护食物的鲜度、营养、风味,保持水润,让食物持久美味。将应季葡萄放在冰箱里存储多天,葡萄皮不会出现皱缩问题,依旧是圆润饱满的状态,汁水充盈、味道香甜,由此可见其真空技术的极致保鲜力。

在保鲜之外,这款冰箱还搭载了行业前沿的智能“大脑”,在手机上安装海信爱家APP,将手机与冰箱互联,就能掌握整个饮食健康。在超市采购的时候通过远程控温技术提前调节温度,让食材到家就能有合适的温度存储。囤货过多无法记住每个食材的食用日期时,用户可以通过NFC录入进行食材存取管理,当食材临期或者过期时就会收到APP的消息提醒,这样不仅能够避免食物浪费,还不会误食过期食物。此外,还配备有海量菜谱,家常菜、养生汤、健康餐等应有尽有,按照菜谱操作,就能够享受丰盛的美食。从食材的采购、存储到制作,海信真空冰箱560都能够进行完美的场景服务,助力用户的全程饮食。

同时,这款冰箱全空间采用304不锈钢内胆,抗菌、抗病毒,能够为食材提供一个纯净的储鲜空间,加上冰箱的全空间离子除菌净味技术,三分钟除菌,一刻钟净味,全时守护饮食安全。净味功能的实用性不言而喻,尤其是对于“重口味”的用户来说,一边想要满足味蕾,一边又担忧食材串味,有了强大的净味功能,就能让美食只剩下单纯地享受。

真空·实验室的视频对真空技术进行了深刻全面的介绍,不同于以往单一的传播形式,以更加场景化、直观化的方式让“真空·才是真保鲜”完全融入到生活之中。未来,海信冰箱仍会以不断精进的技术和个性的服务为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生活方式。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