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全球消费者目光聚焦添可 入驻IFA全球化战略更进一步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2年09月06日
让全球消费者目光聚焦添可 入驻IFA全球化战略更进一步 ......

  全球具有超高影响力的消费电子博览会,2022年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 IFA 2022),将于9月6日落下帷幕。据了解,本次盛会是疫情发生以来首次向公众开放,汇聚了全球46个国家的1100多家参展商。其中,智能家居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之一。

  被央视评为“国货之光”的TINECO添可,也是中国高端智能生活家电品牌,首次入驻IFA,多款极具科技含量的新品均获得了全球消费者的高度认可。添可进军IFA,讲好自己的“中国智造”故事,也标志着添可全球化战略更上一层楼,为国内企业参与国际竞争做出了表率。

  添可IFA展位

  线下沉浸式体验 增强品牌感知力

  添可在海外已耕耘多年,在线上建立了多元化销售渠道,拥有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例如,添可芙万系列洗地机已斩获美国 IDEA 2022 设计大奖、CES 2022 科技创新奖、《美好家园 BHG(Better Homes & Gardens)》杂志最佳清洁奖和《好管家(Good Housekeeping)》杂志最佳清洁工具奖等殊荣,更连续四年荣膺世界最权威评估机构“美国消费者报告”推荐榜首。

  这次添可选择走向线下在IFA亮相,组成了以芙万3.0智能洗地机、芙万布艺清洗机Spotee、食万3.0智能料理机三款新品为主的智能生活家电矩阵,覆盖家居清洁和烹饪料理领域。这也是添可在海外市场首次从线上走向线下展会,为海外消费者提供体验式消费场景,增强他们对添可品牌和产品的感知力。

  芙万3.0智能洗地机的智能双驱、干湿垃圾清洁效率、双侧边清洁等技术,受到了现场观众的一致认可,刷新了他们对地板清洁的认知,纷纷排队上手亲身体验来回推拉不费力的高效清洁体验;由于欧美地区消费者家中布艺家具较多,清洗问题一直是一个痛点,因此芙万Spotee布艺清洗机的推出也吸引了大量观众围观,智能识污、适用场景多、污水回收等实用功能让他们大开眼界。

  添可引以为傲的食万3.0智能料理机,拥有中华美食的文化底蕴,又搭载了先进的智能科技,是中餐数字标准化的产物,代表了添可所倡导的“简单、快、好吃”的生活方式。当现场工作人员用食万净菜快速烹饪美味中餐以及西餐甜点,对大部分海外消费者而言如同观看神奇的魔法表演。现场邀请观众品尝食万3.0做出的正宗中华美食,则更是让很多人流连忘返,赞叹添可白科技的神奇。

  与此同时,添可这三款主推产品都具有的自清洁功能,同样刷新了海外观众对中国智造、添可这一“新”品牌的认知。在智能家电领域,添可对解放消费者双手的努力,也再次得到了海外消费者的认可。

  向世界输出“添可式”生活方式 以国际化平台寻找发展新机遇

  添可的全球化战略从品牌成立之初就已确立并稳步推进中。尽管海外收益一直是添可的重要营收来源之一,但由于受地域环境、文化、进入市场标准、人力资源等影响,添可对海外市场的拓展渠道主要集中在线上,品牌建设也倾向于量的累积,尚未形成质的飞跃。

  经过几年的快速发展,凭借过硬的产品力,添可海外市场已初具规模,在数十个国家和地区建立分公司并拥有长期稳定的海外销售合作伙伴和销售平台。2022年上半年,海外业务收入同比增15.9%,占收入比重27.7%。

  而添可入驻IFA,则可以看作是添可的全球化战略进阶标志,添可将从侧重卖产品向树品牌方向转变,将打造国际化品牌作为下一阶段进入海外市场的重点。一方面,添可以IFA为新的起点,打造更多元的海外渠道,寻找更多的发展新机遇;另一方面,添可凭借以往对国内外消费者需求的深入洞察,对全球消费者从销售智能家电单品向推荐“添可式”生活方式转变,让他们感受“日藏的小确幸”,从根本上改变他们对中国产品的固有印象,从“中国制造”向“中国智造”转变。

  添可在讲好“中国智造”故事、推动全球化战略不断向前的过程,也积极响应了国家“高精特新”方针政策,将为行业带来更多思考,引导更多中国品牌积极参与国际竞争,打造更多中国的世界级品牌。

标签:添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