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参展IFA2022释放海外布局信号?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05日
卡萨帝参展IFA2022释放海外布局信号? ......

  虽然一直在高端市场占据引领优势,但从卡萨帝的发展轨迹来看,她并没有止步于高端第一,而是在积极寻找进一步上升的空间。去年以来,通过换道场景卡萨帝获得了市场业绩的持续增长,从GfK中怡康推总数据可以看到,2022年上半年家电市场零售额较2021年同期下降9.9%,但卡萨帝上半年营收却依然保持了20.8%的稳健上涨态势。

  不仅在国内市场份额持续攀升,卡萨帝的海外市场布局也在加快速度。德国当地时间9月2日,2022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开幕,现场卡萨帝展出了鉴赏家高端成套场景。这也是继今年6月卡萨帝空调入驻东欧高端市场,8月在东南亚落地首个场景体验中心后,卡萨帝释放的又一信号:深入全球化布局,为海外用户带来全场景高端智慧生活。

  走进德国,以高端场景升级欧洲用户生活

  走进柏林国际展览中心,来到卡萨帝展区,可以看到鉴赏家高端套系打造的家居场景。从智慧客厅、新一代厨房到智慧衣帽间,用户可以近距离体验包含吃、穿、住、娱在内的每个家居场景。

  来到新一代厨房场景,不少参观者正在体验卡萨帝冰箱带来的吃、买、存、做一站式体验。买来食材后,通过智能管夹存入食材,吃完后能一键下单补货,忘记吃了有主动提醒。冰箱还能根据用户体质推荐健康食谱,连接厨电后实现智慧烹饪,让不擅长在家烹饪的德国用户得到专属饮食方案。

  走进智慧客厅场景,空调的双塔软风也吸引了很多人。家庭聚会时,老人、年轻人和孩子的需求不同,卡萨帝空调为喜爱聚会的欧洲用户提供专属的舒适空气。同时,全家聚会时打开卡萨帝电视,体验堪比电影院的音画效果。

  在智慧衣帽间里,卡萨帝中子和美洗干护理机和智能护理柜不止于洗净和打理衣物,还能为贵族绅士、女士提供包含洗、护、存、搭、购的全场景体验。此外,在卡萨帝成套智慧场景中,智慧卧室的空调可以按需调整空气,为用户提供舒适睡眠;智慧浴室能按照用户习惯提前准备适量热水,让用户享受七星级沐浴体验。

  布局全球,以顶尖团队落地领先科技成果

  可以看到,随着全球化版图再次扩展,在国内市场已经持续引领的卡萨帝,将进一步满足全球高端家庭的品质生活升级需求。而这背后,离不开其在全球布局的研发和设计资源,确保为全球各地用户提供一流的原创科技和创新产品。

  在全球14个设计中心、28个合作研发机构中,卡萨帝拥有300多位设计师的专业团队,技术资源团队也遍布在欧、美、澳、亚等全球各地。源于强大的研发资源和团队,卡萨帝能及时获取用户需求并通过创新产品来满足。

  当洞察到高端用户对食材极致储鲜的需求,卡萨帝冰箱搭载源于巴西恩布拉科的核心压缩机,实现细胞级恒温养鲜效果。了解到用户对洗衣机运行时的稳定、静音的要求,卡萨帝配置新西兰的斐雪派克直驱电机。为了满足更舒适的送风需求,卡萨帝运用来自日本的空调蒸发器,配合双贯流风扇提供更舒适、健康的空气体验。

  依托顶级研发资源,卡萨帝的原创科技在满足用户需求的同时,也填补了多项市场空白。其中冰箱的MSA控氧保鲜科技,可实现食材7天营养几乎0流失;零距离自由嵌入式科技,实现冰箱两侧零嵌的效果,成为德国冰箱市场的全新品类。卡萨帝立式冻藏柜的-40℃细胞级冷冻,为欧洲市场最低温冷柜,带来更新鲜、营养的储鲜效果。同时,空调独创的射流匀风科技,洗衣机的五度数控科技,厨电的超高温自熟30-300℃全温区烹饪、水汽双循环、五环同步火,卡萨帝热水器的双驱恒温瀑布洗等原创科技,都在行业形成差异化引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品质生活方式。

  从东南亚到欧洲市场,可以看到,卡萨帝的成长除了换道场景带来的用户认可,更有稳步布局全球市场带来的增长潜力。而这一潜力,还将跟随卡萨帝持续扩充的全球化版图继续扩展,也为同行业布局全球化市场提供更多借鉴思路。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