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灶的优点和缺点各是什么?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大盘点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06日
集成灶的优点和缺点各是什么?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大盘点 ......

一直以来,厨房油烟都是消费者面临的厨房难点之一。因此,在选购厨房烟机时,总会格外关注它的吸油烟能力。而集成灶正是凭借优于传统三件套的吸油烟效果,逐渐抢占传统行业的市场份额。也许正因为它的吸油烟功能太过出色,以至于人们对于它的其他功能知之甚少。仍有不少人会有疑问,“集成灶好用吗?”“集成灶的优点和缺点各是什么?”“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哪个品牌好”今天就带大家全方位了解集成灶,详细解答集成灶的优缺点。

集成灶的优点和缺点各是什么?

集成灶的优点

高度集成化

集吸油烟机、燃气灶、蒸烤箱、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厨房电器,完成各项功能地最大化利用效率。

2、超高抽油烟率

集成灶创新运用微空气动力学原理,将油烟和蒸气在未扩散前得到有效排除。

3、低噪音

下排风设计取消了置于人体头部的噪声源,应用了超低噪声技术和静音风道设计技术,实现低噪音。

集成灶的缺点

1、价格偏高  

只从产品单价来说,是有点偏高,但是一台抵多台,性价比也高。

2.安装步骤繁

集成灶装之前必须根据需要预留相关插座、孔、维修口等。如果厨房格局不能满足,可能需要进行大的改造。

3.质量良莠不齐

由于集成灶品牌众多,一些杂牌的集成灶质量没有保障。

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品牌推荐:

森歌i5蒸烤一体集成灶

森歌i5蒸烤一体集成灶吸油烟能力一流,在一键爆炒模式下达到了20m3/min大风量,挥手智控,零触控操作,油烟瞬间吸排干净;5.0kW大火力,中式猛火爆炒,食物更入味!66L大容量蒸烤箱搭载i-SENG智能烹饪系统,3D循环烤,广域温度,1℃精控;3D独立蒸,大功率加热,瞬锁鲜香;蒸汽动态平衡不串味,全域辅热不冷凝不滴水;40道星厨菜单,系统自动设定不同菜品所需温度和时间,实现一键烹饪,让小白秒变大厨。值得一提的是,它还有独特E-Clean设计,黑碳晶玻璃台面,防污防刮防指纹;特氟龙涂层、全拆卸易清洁炉头、一体拉伸无缝内胆设计,轻松解决饭后清洁难题,减轻家务负担,生活更轻松。

(森歌i5蒸烤一体集成灶)

2、美大5589HZK集成灶

美大5589HZK集成灶有8个智能模式和挥手控制功能,实现1°C精准控温、12小时超长预约功能;采用无烟网设计,清洁比较方便。美中不足的是火力只有4.2kW,如果日常做饭喜欢大火爆炒,不是特别推荐。

(美大5589HZK集成灶)

3、帅丰D8-7B-70集成灶

帅丰这款集成灶的风量只有15m3/min,吸油烟效果一般;4.5kW爆炒火力也勉强够用;蒸烤箱容量只有47L,适合人口较少的家庭使用;另外蒸烤箱有六种蒸烤模式,但是只有上烤管+侧面热风,烘焙专业能力略差,对蒸烤功能有需求的,需要慎重考虑。

(帅丰D8-7B-70集成灶)

集成灶的优点和缺点各是什么?大家应该清楚了!总而言之,集成灶的性能好坏会直接影响到最终的使用效果,因此在选购时千万不能马虎。参考集成灶十大名牌排行榜,选择知名大品牌,使用无后顾之忧。

标签:森歌i5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