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萨帝将零距离自由嵌冰箱带入德国,会成新品类?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05日
卡萨帝将零距离自由嵌冰箱带入德国,会成新品类? ......

  德国当地时间9月2日,2022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正式拉开帷幕。卡萨帝在现场展出新一代厨房场景,并带来原创品类冰箱:鉴赏家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为德国用户打造全新的厨居美学体验。

  原创品类冰箱现身IFA!零嵌科技打造完美厨房

  在德国,很多家庭装修都偏好于简约、干净和典雅的家居风格。就拿厨房来说,冰箱、厨电等家电与厨房融为一体才能达到更好的艺术化效果。正是源于对家居一体化的艺术追求,很多欧洲家庭在装修厨房时,会选择嵌入式冰箱。而传统嵌入式的冰箱都需要留出两边的散热缝隙,再加上正面加装的门板,整个冰箱占地面积就多出不少,也就是说同等体积下,传统嵌入式冰箱会比传统独立式冰箱容积更小。而卡萨帝此次带来的零距离自由嵌入式冰箱完全避免了这些痛点。

  在IFA现场,卡萨帝厨房场景中零距离嵌入的鉴赏家冰箱吸引了不少参观者驻足。一位参观者来到卡萨帝鉴赏家冰箱前,发现这款冰箱和橱柜之间没有一丝缝隙,他表示很喜欢这种视觉效果。但很快,他意识到两侧的橱柜可能会影响冰箱开门,于是他试着打开了冰箱门,让他直呼“意外”的是,冰箱门居然能90°全开,而且冰箱抽屉往外拉也没有任何阻碍。

  现场工作人员向参观者介绍,因为卡萨帝冰箱采用底部前置散热,所以两侧可以零距离嵌入不留缝,能融入各种风格家居,比传统嵌入式冰箱节省了更多空间。同时,其原创离心变轨铰链设计,让冰箱在两侧没有空间的情况下,也能90°开门拿取食物。一位参观者体验后表示,虽然能嵌入橱柜的冰箱很多,但能实现零距离自由嵌入的在德国还没见过,这样的原创品类冰箱能为厨房加分不少。

  新场景走进德国家庭!吃买存做都能满足

  欧洲疫情流行引发了民众生活和工作方式的转变,越来越多欧洲人在家办公,也使得厨房使用率大增。在德国采取限制措施的头两个星期里,市场上对面粉的需求量激增了200%,烤面包专用粉的需求量增幅甚至高达330%,与此同时,德国人对于菜谱等出版物的需求量突然大增。可以看到,对于平日里依赖于快餐和半成品食物的德国人来说,更新鲜的食材和均衡的营养是他们保持健康的重要方式,但“不擅长做饭”也是普遍困境。

  而卡萨帝新一代厨房场景此次来到德国,通过打造吃、买、存、做一站式厨居体验,为更多不擅长烹饪的家庭带来更智慧、健康的厨居生活。在新一代厨房,卡萨帝冰箱打造MSA控氧保鲜科技,让难以储存的羽衣甘蓝、欧洲菊苣、球芽甘蓝等蔬菜更新鲜脆嫩。现场体验的参观者打开冰箱可以看到,在卡萨帝冰箱储存了几天的蔬菜水果依旧新鲜如初,和刚买的几乎没有差别。

  买来食材后,放入冰箱,智慧管夹会自动识别食材种类,并进行记录,用户忘吃会自动提醒,吃完能一键补货。同时,卡萨帝冰箱还会根据每个家人的体质和营养需求定制菜谱,比如妈妈喜欢高蛋白,爸爸需要低脂肪,冰箱会兼顾每个人的需求,为每顿饭推荐合理的菜谱搭配。除此之外,冰箱和整套厨电还能实现联动,在冰箱上选好菜谱,烤箱、蒸箱等厨电就能根据菜谱主动烹饪,平时在高档餐厅吃到的烤猪肘、烤鲽鱼、鲱鱼排,在家都能轻松搞定。

  无论是一体化厨居场景,还是吃、买、存、做等一站式体验,卡萨帝冰箱都能根据当地家庭习惯为用户定制专属的厨居生活方式,这也是其一直引领高端市场的原因。海尔智家发布的2022半年报显示,卡萨帝上半年营收增幅达20.8%,1W+冰箱市场份额占比38.6%。而随着8月在东南亚市场的落地,和此次在德国的亮相,卡萨帝也让行业看到,其不仅能在中国引领高端市场,也更有信心在全球化进程中找到更多增长空间。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