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低!卡萨帝-40℃冷柜亮相IFA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2年09月05日
欧洲最低!卡萨帝-40℃冷柜亮相IFA ......

  德国当地时间9月2日,2022年德国柏林国际电子消费品展览会(以下简称IFA)在柏林举行。卡萨帝立式冻藏柜在现场亮相,在目前欧洲市面上冷柜大部分最低温度只能达到-24℃~-28℃的情况下,卡萨帝首创-40℃细胞级冷冻技术使其成为欧洲最低温冷柜,一经展出便吸引了一众参观者的关注。在新一代厨房场景中,为欧洲家庭带来更新鲜、营养的家庭储鲜方案。

  生鲜存储需求高,冷柜之间亦有区别

  海鲜好吃不好存,这不但在中国已经形成了普遍认知,对海外用户来说也是非常关注的问题。根据最新的欧洲渔业和水产消费习惯“欧洲民意调查”(Eurobarometer),疫情并没有对欧洲人的生鲜食品消费产生重大影响,近三分之二的欧洲居民每月会食用几次海鲜产品,对生鲜的存储自然有着更高的要求。

  就拿欧洲用户餐桌上经常出现的三文鱼、金枪鱼等海鲜来说,从冰箱拿出来解冻后就会流失水分、蛋白质,所以吃的时候,营养、口感可能就大打折扣了。这其中的原因就是冷冻方式不对。普通冰箱或冷柜大多采用传统制冷方式,最低制冷在-24℃~-28℃,同时因为制动冻速度慢,食物细胞通过冰晶带的时间变长,解冻后就能容易出现流血水,口感也会变差。

  而在此次IFA现场,作为唯一达到一级健康保鲜标准的卡萨帝立式冻藏柜,打破了这一现状:采用双元混合动力制冷的卡萨帝立式冻藏柜,首创-40℃细胞级冷冻锁住食材原鲜口味,同时以2倍速通过冰晶带,降低冰晶对食材细胞壁的伤害,能够快速锁鲜。不少参展者在现场发现,卡萨帝立式冻藏柜中冷冻的过食材外观丰盈、颜色鲜艳,和新鲜食材几乎没有差别。

  不仅产品创新,更有场景升级

  随着全球消费水平越来越高,数据显示,欧美等发达国家住宅精装修占比可达到 80%以上。在精装住宅中,家电、家居之间的融合度直接决定了整个家居空间的视觉效果。买来的冰箱、冷柜想嵌入橱柜中,两侧还得留出散热缝,不但看起来很突兀,还多占了一部分空间。尤其是冷柜,市场上大多采用卧式设计,很难融入整体家居场景中。

  卡萨帝立式冻藏柜采用创新的立式设计,占地面积仅有0.38㎡,释放更多的家居空间。更为重要的是,卡萨帝立式冻藏柜有着331L的大容积,比行业常规冷柜的使用容积还要再多20%,更有十大分储空间,食材分类收纳一目了然。同时,其通过创新底背双面循环散热科技,实现两侧0cm自由嵌入。锡兰青的素色设计和自然岩石相融,更搭配海外用户喜欢的天然家居质感。

  在场景方面,卡萨帝也走在了前列。在智慧储鲜场景中,用户将食材放入卡萨帝立式冻藏柜后,打开手机hOn App,随时随地查询管理食材,还实现食材智慧管理,可查询食材、菜谱、搭配等。如果用户不知道食材存储温度,卡萨帝还能主动根据食材种类自动设置温度。

  从产品升级到换道场景,卡萨帝立式冻藏柜在德国的亮相也预示着其全球化布局的步伐又迈进一步。卡萨帝为满足欧洲用户需求,提供的高端家庭储鲜方案,也将发掘新的市场潜力,为用户升级品质生活同时,更为自身寻找到下一步增长空间。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