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智邦国际正式成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总会会员单位

转载 新闻稿 | 2022年04月18日
喜讯!智邦国际正式成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总会会员单位 ......

 近日,智邦国际正式成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总会的会员单位,此举证明智邦国际入会至今两年中,在机械工业企业信息化、智能化、一体化管理领域,无论技术创新、产品研发还是全程服务等方面,所做工作和贡献获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总会的一致肯定。

  智邦国际“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总会会员单位证书

  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是经国家正式批准的机械工业全国性社会经济团体,以振兴机械工业为己任,以服务行业、服务会员为宗旨,是联系政府与企业的桥梁和纽带。借助联合会总会的平台,智邦国际将更加全面了解机械工业产业链、上下游全貌、趋势和需求,不断创新企业一体化管理技术、产品和服务,无缝融入机械工业生态链,共同加速机械工业市场布局和持续增长。

  智邦国际获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智能制造分会正式授牌

  随着智能制造2025发展规划快速推进,5G、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新兴技术规模化部署,机械工业领域正在发生颠覆性的变革。工业技术、信息技术、制造技术深度融合,正在数智化重塑从工艺、产品、设备、车间、工厂、管理到分析全流程,推动中国从制造大国向制造强国转变。

  对机械工业企业而言,只有借助全新管理思维和信息技术,创新设计、研发、制造、采购、仓库、销售、售后等全流程,实现颠覆式的提效降本增质,才能融入新一代智能制造生态链,实现可持续发展,在全球市场重获竞争力。因此,紧跟机械工业发展趋势,加速信息化、数字化、智能化转型,实现产业、行业到企业全链条向中高端跃升,抢占未来经济和科技发展的制高点,是机械工业企业的必由之路,更是历史使命。

  机械工业全产业链转型和协同,需要覆盖全产业链的管理软件和解决方案。基于这一历史背景和宝贵机遇,智邦国际独具优势的“企业一体化管理”代表产品——智邦国际ERP系统,带来覆盖全产业链的功能模块和个性部署,助力企业从技术、产品、资源、产业到生态等全方位管理创新和无缝协同,实现从传统制造到智能制造的全新跨越!

  智邦国际ERP系统PC端:开启企业全程一体化管理模式

  智邦国际ERP系统APP端:开启企业全程一体化管理模式

  产业链一体化管理,打破企业降本提效瓶颈

  从工业4.0(第四次工业革命),到中国制造2025(国家行动纲领),再到《“十四五”智能制造发展规划》,新一代信息通信技术正在快速迭代,并加速与先进制造技术深度融合,颠覆式改造从设计、生产、管理、服务到制造等各个环节,催生具有自感知、自学习、自决策、自执行、自适应等功能的新一代生产方式。

  然而,很多机械工业企业,现在仍处于手工化、机械化、自动化、数字化等混合式管理阶段。不同行业、不同企业、不同地区的企业,发展水平不平衡,数据编码不一致,业务流程难协同。导致企业内外信息孤岛重重,面对庞大复杂生产线,几万、几十万产品、原料数据,批量涌现的客户定制化需求……各个环节业务频频脱节,陷入提效降本增质的瓶颈。

  事实已经证明,从财务、OA、CRM、销售、采购到生产等,五花八门软件陆续上线,缺乏企业整体规划,导致信息孤岛困境的老路,已不可行。

  19年来,智邦国际ERP系统从诞生至今,为破解信息孤岛难题而生。基于“企业一体化”管理思想和“平台式架构”开放设计,一个软件,实现设计、采购、仓库、制造、销售、售后、财务、人资、办公等企业内部无缝连接;客户、供应商、外协商、分子公司、不同产业等企业之间互联互通;开放对接邮件、短信、微信、制造、设计、考勤机、打印机等软件硬件数据……

  智邦国际ERP系统:一个软件,实现企业一体化管理

  智邦国际集团ERP平台:一个平台,实现集团一体化管理

  基于此,智邦国际ERP系统,始终基于一套软件,助力机械工业企业实现全产业链业务集成、协同、管理和创新,将原本庞杂的业务、流程和数据,变得统一、简单、精准和高效,在全球数智化产业链生态中实时响应和无缝协同,打造更快、更好提供创新技术、产品和服务的能力和韧性,保持强大的竞争力和盈利力。

  举个例子,通过智邦国际ERP系统,可以创建员工级、岗位级、小组级、部门级、公司级到集团级的组织架构,一步到位实现企业各角色、流程、人员集成和协同;权限可以精细化到按钮级、终端级、IP级控制,实现全员随时随地协同办公,更全方位、按层级、主动式保障企业信息安全;创建合同时可一键关联客户、供应商、销售员、产品、生产、财务等业务、流程和数据,提交合同时,所有关联业务全都自动同步流转……

  智邦国际ERP系统:创建合同时支持一键自动关联业务信息

  智邦国际ERP系统,将机械工业企业以往各自为政、分散孤立、庞杂繁琐、低效内耗的生产经营模式,变成一体化、数智化、协同化的产业链共同体,保障产品创新、客户交付和企业战略的落地,助力机械工业企业成为全球中高端产业链始终在线、无缝协同、不可或缺的重要一环。

  产业链智能化决策,帮助企业随时随地致胜

  如今已是2022年,时代已从万物互联进入元宇宙发展阶段。随着新一代语音、图形、存储、算法等智能技术快速发展和深度应用,从产品、设备、生产、采销、服务等各个环节,时刻都在产生大量数据。传统手工统计、制表、核查、汇报等方式,显然无法在很短时间对内外业务、各方需求、经营实况、问题风险等,进行统计分析、预防预测和快速反应。

  如何借助智能技术和智能算法,替代传统人工手工统计分析,实现主动提醒、预警、预测、预防、分析和反应,快速发掘出传统管理模式下不可能的全新机会,实现前所未有的提效降本和快速改进,成为每个机械工业企业快速突破瓶颈、脱颖而出的战略目标。

  与传统管理模式下,从各种业务中分散、片面收集数据的低效模式截然不同,智邦国际ERP系统,带来覆盖全产业链的一站式、实时化、多维度一致数据和自动报表。各环节业务提交时即可实现信息共享,执行时即可获得和关联准确数据,避免信息不及时、不一致,更减少重复录入、出错失误和内耗低效等。

  智邦国际ERP系统PC端:足不出户,分析决策无忧

  智邦国际ERP系统APP端:手机在手,分析决策无忧

  进而,系统自动匹配流程、预警提醒、抓取数据、生成报表……赋予各环节“主动思考”的能力,主动避错、实时反应和快速决策,帮助机械工业企业获得效率、成本、质量、创新等全方位竞争优势,始终基于历史、现在甚至未来大数据,轻松致胜。

  比如,智邦国际ERP系统,按需设置一下销售、采购、仓库、生产、财务等的流程策略,即可业务全程自动匹配和流转,还能主动控制不符合流程无法提交或必须审核,保障业务、流程、数据的实时精准高效,更避免每个环节手动切换、重复工作、遗忘遗漏和失误错误,实现大规模降本提效增质。

  同时,系统支持电脑、手机、平板等多终端实时查收和处理预警提醒,让全员步调一致的高效协同和精准服务,将服务效率、质量和体验提升至一个全新水平;无论车间工人、外勤人员、各级管理或决策人员,随时随地,点点鼠标,所需业务、决策数据即在眼前。还能基于统一数据,跨业务、跨层级、跨地区、跨终端实时沟通协作……

  智邦国际ERP系统:实时多维统计分析客户数量

  智邦国际ERP系统,不仅实现全产业链大数据一站式集成和协同,更实现基于此的智能化统计、分析和决策,构建了一个具备主动思考能力的“智慧大脑”。从而帮助机械工业企业,始终以更高效率、更低成本、更优品质,将客户所需产品和服务,快速送达每位客户手中,牢牢把握数智化带来的每个全新机会,实现前所未有、持续高效的改进!

  智邦国际ERP系统:实时多维掌控生产派工进度

  诞生至今19载,智邦国际ERP系统,通过不断精进创新“企业一体化”管理思想和平台架构,助力各行各业解锁跨业务、跨终端、跨企业、跨产业协同新模式,在成就客户、创造价值的发展征程中,从未懈怠。

  本次获得“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从分会到总会的正式授牌,不仅再次证明智邦国际在“企业一体化管理”领域的实力和价值,也是“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的高度肯定,更是从企业、产业到社会对智邦国际做出更大创新、价值和贡献的殷切期望。

  智邦国际“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总会会员单位证书

  未来,智邦国际将不忘初心,勇担企业责任,秉持“创造价值,让世界更美好”的企业使命,继续为新老客户创造新的价值!

标签:智邦国际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