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威集团启用全新品牌标识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06日
豪威集团启用全新品牌标识 ......

1月6日,豪威集团正式公布全新品牌标识。升级后的集团标识,与品牌动态发展更为契合。随着集团近年来的发展和变化,全新的品牌标识向公众展示豪威集团最新的品牌资产与品牌形象。

豪威集团全新的品牌视觉遵循极简的设计语言。相比旧标识,新标识字体方正,以字母与球体图案结合,简约不失美感。新标识中,原来展翅翱翔的“鹰”转变为包罗万象的银色球体图案,体现聚合、动态平衡,通过对局部高光以及不同灰度的运用,使整体标识具有未来科技感,视觉层次感丰富灵动。“球体”灵感来源于不同维度的衍生意象,能联想成“地球”、“图像传感器”“开关”、“指纹”、“链接”、“合作”、“太极均衡”、“领袖徽章”和“可持续盈利”等形态,从规模、业务体系、应用领域、实践和目标等层面呈现集团未来发展的承诺。

全新的豪威集团标识最大化品牌内涵,清晰化品牌定位,提升品牌声量,传递集团“赋能科技,感知无限”的品牌核心价值主张。

新标识上线后,集团也将启用新的品牌配色体系。全新豪威红、豪威蓝,延续经典的同时色调更为明快,让人感受到品牌的年轻与活力。除了经典的红蓝,“豪威集团色盘”也将发布作为平衡与补充,象征着不同业务线与应用领域。

新的品牌形象将进一步助力豪威集团释放潜力,实现长期发展。未来,集团将继续充分完善全球战略性布局,凭借持续的技术创新、高度协同的供应链与客户群以及多元杰出的人才,资源共享、协同并进实现规模效应,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创造更大的价值,并持续迈进科技领袖与可持续盈利目标。

标签:豪威集团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