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乐2022 龟鼓跨年备上音乐潮玩年货

小熊在线 网络转载 | 2021年12月30日
跨·乐2022 龟鼓跨年备上音乐潮玩年货 ......

恰逢双旦,各路品牌正积极筹备年终大促。“跨乐2022,乐潮年货”,国美旗下潮玩新物种——龟鼓,宣布入局,将在2022年前为音乐爱好者备上乐潮年货。

双旦年货 乐潮耀虎年

本次龟鼓年货节以“跨·乐2022,乐潮年货”为主题,相较于传统实物年货,音乐年货这种新颖的题材令人眼前一亮。因此,国美布局娱乐版块的重要一环——龟鼓卯足了劲头,以音乐潮玩新姿态,献礼双旦。

“好炫啊。”“好不好学?”“没有基础也能玩吗?”这样的问题每天都会出现在龟鼓的留言中。龟鼓也在多次线下活动中解答,只需几分钟就可以让观众上手弹出一首歌,小朋友也可以轻松成就高光时刻。大家对潮玩龟鼓表现出非凡热情,“这也是我们有信心加入双旦礼遇年货节的原因。”龟鼓市场相关负责人如是说。

音乐礼遇 娱乐跨新年

在娱乐至上的年代,每个人都可以是娱乐的主体,影音声色,皆为乐趣。但在音乐潮玩行业中,现阶段还局限在电子设备的“听”阶段,甚少涉及到音乐“玩”的部分。

基于这样的行业现状,龟鼓,一款具备“听”与“玩”的音乐潮玩应运而生,将推动整个音乐科技生态的发展。

蓝牙音响、一键和弦、238种乐器音色、零基础快速弹奏……龟鼓新奇炫酷,简单易学,配合龟鼓同名APP的速成教程,几分钟就能弹出一首歌。只要有一颗热爱音乐的心,就能利用碎片时间玩音乐、创作音乐,体会更丰富的听玩享受。

双旦礼遇,乐潮献礼。看准年货节契机,龟鼓弹唱音响将在线上平台推出多种福利:歌曲速成挑战、音乐老师在线指导、惊喜好礼等轮番上阵。边玩边学,边听边弹,与龟鼓一同用音乐跨年,开启2022全新篇章。

标签:龟鼓 国美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