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抖音数据报告发布 十大地方美食重庆火锅第一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2年01月05日
2021抖音数据报告发布 十大地方美食重庆火锅第一 ......

1月5日,抖音发布2021数据报告。《恭喜发财》成抖音年度最火老歌,重新翻红;高校公开课观看时长超145万小时,相当于24万人在抖音上了一天课;抖音曲艺类主播收入涨2倍,传统戏剧人传承创收两不误;乡村相关视频获赞超24亿次,乡村正在成为热门旅游地;抖音每天发出上亿次适度使用提醒,46%被提醒用户使用时长明显下降。

报告显示,2021年最受欢迎的十大地方美食分别为:1、重庆火锅;2、四川火锅;3、河南胡辣汤;4、北京烤鸭;5、柳州螺蛳粉;6、武汉热干面;7、兰州拉面;8、北京炸酱面;9、长沙臭豆腐;10、新疆大盘鸡。最受欢迎十大城市分别为:北京、上海、重庆、成都、广州、杭州、深圳、郑州、西安、武汉。最受欢迎十大景点分别为:杭州西湖、上海迪士尼、上海外滩、西安大唐不夜城、北京环球度假区、广州塔、横店影视城、老君山风景名胜区、黄山风景区、普陀山风景名胜区。2021抖音播放量增长迅速的五大只是类别为:四六级知识、历史知识、心理知识、韩语教学、消防知识。获赞最多的十大职业为:教师、医生、农民、消防员、交警、教练、外卖员、环卫工人、记者、家政服务员。

标签:抖音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