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云签约” 随时随地 想签就签

小熊在线 有毒的西瓜 | 2021年06月09日
腾讯“云签约” 随时随地 想签就签 ......

6月9日,腾讯会议、腾讯电子签联合推出“云签约”解决方案,实现“随时随地,想签就签”。“云签约”基于腾讯会议开放的API,融合了腾讯电子签的电子签名、合同管理能力,帮助企业摆脱线下签字、盖章的限制,让企业不仅能远程洽谈,还能线上签署具备法律效力的合同。

三步搞定云签约:打开腾讯电子签平台,填写与会人身份信息、企业认证信息、上传合同文件。设置会议布局,自定义见签人和签约人的位置,仪式感满分。正式签约,签署人扫描屏幕上二维码,在签约页面手写签名,系统自动加盖企业公章。 合法合规:云端录制,签约过程可存档。签署过程依法存证上至信链,保证合同不可篡改。签署完成后,腾讯电子签依法出具CA签发的数字证书。签署完成的文件在云上归档存储,随时查阅、下载。

腾讯电子签有丰富的API开放接口,企业可以根据自身需要,随时购买,灵活配置。未来,云签约的能力还可以被集成到企业办公、政务服务、在线交易等场景中。

标签: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