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算力时代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即将召开

转载 新闻稿 | 2021年06月04日
布局算力时代 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即将召开 ......

数字经济已经成为全球经济增长的新引擎。数据显示,到2023年,全球数字经济将占全球GDP的62%,到2025年,中国数字经济将高达95万亿,占GDP的55%,未来五年中国数字经济年均增长率将达15%。发展数字经济离不开计算设施,而算力正是数字经济时代的核心生产力。有数据表明,计算力指数平均每提高一个百分点,数字经济和GDP将分别增长3.3‰和1.8‰。

云计算、大规模数据中心的快速崛起。让X86服务器市场焕发第二春。2020年,全中国X86市场规模便达到1,433.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7%。2021-2025年,市场规模将保持12.5%的年复合增长率。专业分析结构Gartner也预测,即使全球疫情肆虐,2021年全球最终用户的公共云支出也将增长18%,达到3049亿美元。

在新一轮国内服务器需求井喷的情势中,宝德发现,市场对算力的需求随着应用场景的多样性出现了异构、多元计算架构等多样性的改变,多元化算力正在成为数字经济的技术基础。

宝德从技术、产品、方案和生态四个方面不断创新,在服务器、台式机、存储、网络等多个产品线上通过通用计算、异构计算、协同计算、边缘计算等多样性算力布局,赋能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5G、区块链等新兴技术创新应用。

作为宝德的重要合作伙伴,英特尔也在前段时间正式带来第三代Xeon-SP 平台Whitley 与Ice Lake-SP(ICX)处理器。借助第三代Xeon-SP 平台Whitley 与Ice Lake-SP(ICX)处理器发售之际,国内知名服务器品牌宝德把握机遇、精准出击,为用户带来了全线搭载最新一代英特尔®至强®可扩展处理器(“Ice Lake”)的产品。

新一代X86服务器相比上一代产品,最高性能提升了46%,最大核心数量提升到40个,支持8个DDR4-3200内存通道以及64个高速第四代PCIe通道,同时还首次在数据中心处理器内提供了人工智能加速单元,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平台能力。

同时,针对分布式存储需求,宝德还引入高速Optane(傲腾)持久内存和存储大容量高性能NVMe U.2固态硬盘,提供兼具性能、容量以及稳定性的整机和数据存储解决方案。

除了打造性能强劲的X86服务器,宝德作为国产服务器TOP5品牌,还拥有20多年中国服务器研发、生产、销售和解决方案优化实施的经验、Level 0- Level 9算力产业链的研发能力,更是多次打破SPEC世界纪录,以雄厚的技术沉淀为全面满足市场多样性算力需求提供支持和保证。

一个人/企业可以走得很快,一群人/合作伙伴能够走得更远!多年来宝德坚持与上下游生态伙伴以及更多的SIISV等合作伙伴互相学习与赋能,整合技术与资源,坚持被集成,共同创造更大价值,获得数千家合作伙伴的认可与支持。

为让用户更好的了解宝德X86服务器的性能表现以及英特尔最前沿技术。2021年6月9日,“澎湃算力,创赢未来——2021宝德X86生态伙伴大会”将在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举办,宝德将携手英特尔等生态伙伴隆重发布X86新战略,并与各方伙伴强强联手,共话经济发展,共谋技术前途,进一步夯实中国数字经济发展底座!

时间:2021年6月9日 09:00AM-18:00PM

地点:深圳华侨城洲际大酒店 西班牙大宴会厅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深南大道9009号

会议议程

上午场

中国经济发展展望

英特尔助力中国迈入数字经济新时代

把握数字经济时代新风向

渠道签约和授牌仪式

下午场

乘势而上,再创辉煌

英特尔与宝德战略合作与支持

英特尔数据中心最新产品方案讲解

宝德X86产品优势与应用简析

宝德AI&HPC解决方案详解

宝德X86业务渠道政策详解

圆桌论坛

标签:宝德X86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