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健康护理升级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双脉冲快速解决腰痛难题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0年09月24日
导航科技赋能健康护理升级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双脉冲快速解决腰痛难题 ......

当下快节奏的生活模式下,许多人不知不觉陷入亚健康状态,颈椎、肩椎、腰椎、关节疼痛等健康问题日益突显。作为中国健康产业的领跑品牌,Pangao攀高向市场推出了旨在有效缓解腰椎疼痛的按摩仪产品,以创新科技和贴心的产品设计,为大众提供专业的腰椎问题解决方案。凭借高颜值的时尚外观和立竿见影的止痛体验,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推出后不仅市场表现优异,并斩获CF奖项,获得业界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

贴近消费需求,打造全方位护腰产品

在公众健康领域,腰椎问题因其普遍性和严峻程度而备受关注。除了长时间的站着、坐着对腰部产生不小压力,今年因疫情长时间宅家而遍地可见的“葛优瘫”姿势,更会对腰椎造成比站立时多2.7倍以上的压力。对于既疲于奔波事业和生活,又难以分神兼顾身体健康的芸芸大众,拥有一款省心省事、便捷好用、快速见效的腰部护理产品是刚需。Pangao攀高的拳头产品腰椎按摩仪正是专为解决腰椎健康问题而研发设计。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充分考量现代人的个性化需求,创新将护腰与按摩功能相结合,通过双脉冲按摩、红光照射、远红外热灸,三位一体护理腰椎,为用户快速解决腰疼难题。

黑科技强力加持,快速止痛深度护腰

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创新采用了TENS+EMS双脉冲专利技术,在快速舒缓腰部酸痛同时,有效锻炼腰部肌肉。产品通过600+次/秒低频电脉冲模拟4种仿真人按摩手法,形成6种按摩模式,包括推拿、揉捏、捶打、指压单一手法模式以及2组融合以上4种手法的组合模式,并设置了16档力度供选择,让每个人都可以享受适合自己舒适度的按摩。

此外,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还内置了红光照射和三档可调的远红外热敷功能,红光照射可促进腰椎肌肉细胞代谢与生长,远红外热敷可祛寒湿,从更深层次对腰部组织进行养护,让腰椎重焕活力。

专注研发创新,为健康生活护航

自2000年正式成立以来,Pangao攀高一直聚焦大众健康领域并深耕探索。凭借领先的技术优势、规模化生产优势和规范的品质管理体系,Pangao攀高与全球上百多家名企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客户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和地区,多项产品荣获欧盟CE0413、美国FDA、ISO13485等20多项国际国内环保和资质认证。

在去年备受瞩目的2019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评选中,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更是凭借其过硬产品实力以及优异市场表现,从海量产品中脱颖而出荣获CF奖铜奖荣誉。

广交会出口产品设计奖(CF奖)是由国内工商界专家、设计专家及外商联合评审,评审充分结合参选产品的综合实力各项指标以及不同国家地区消费者差异化审美偏好,旨在评选具有突出设计价值的中国出口产品。该奖项是目前我国外贸领域公认的影响力最大、含金量最高的出口产品奖项。Pangao攀高腰椎按摩仪从1458件设计精品中脱颖而出,获得CF奖铜奖荣耀,正是对其产品品质的充分认可。

随着科技进步和人们健康意识的不断提升,消费者对个性化健康生活解决方案需求与日俱增。作为国内领先的按摩仪专业品牌,Pangao攀高也将面临新的挑战与机遇。在健康行业日益激烈的竞争态势下,企业只有深入贴近用户需求,坚持科技创新,夯实技术、沉淀品质,才能走得更远。

标签:Pangao攀高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