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大杯来了!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官宣:首次8K分辨率、支持5G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3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小米电视官方微博称:“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集跨时代黑科技于一身。为下一个5年而来。9月28日,重磅登场。”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今日,小米电视官方微博称:“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集跨时代黑科技于一身。为下一个5年而来。9月28日,重磅登场。”

预热海报中,小米电视大师至尊纪念版并未揭面,但8K、5G已经表明了新品的卖点——不仅具备8K分辨率,还支持5G网络。这也是小米首款8K电视。

有关新品的规格暂时不详。但据此前爆料,小米两款新电视已经入网,均采用82英寸LGD屏幕,由新浦(广州)电子有限公司代工,型号分别为L82M6-8K、L82M6-4K,或对应8K、4K分辨率版本。

标签:电视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