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发布旋风黑鲨V2专业版耳机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9月24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3日,雷蛇发布Razer BlackShark V2 Pro(旋风黑鲨V2专业版)耳机,售价1399元。支持RAZER™ HYPERSPEED无线技术,具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9月23日,雷蛇发布Razer BlackShark V2 Pro(旋风黑鲨V2专业版)耳机,售价1399元。支持RAZER™ HYPERSPEED无线技术,具有高速传输和极低延迟等特性,确保近乎无损的音频传输,使音效始终与游戏同步。RAZER™ TRIFORCE 50毫米镀钛驱动单元,雷蛇全新的专利设计,可以对每个驱动单元进行自定义调校,分别呈现高、中和低音频,让单个驱动单元宛如三个驱动单元合而为一,从而提供更丰富的高音、更明亮的音色和更强劲的低音。配备镀钛振膜,人声更为清楚,语音沟通效果清晰、高效。RAZER™ HYPERCLEAR 灵晰降噪超心形指向麦克风,有可拆卸9.9毫米麦克风拾音模式,更有效地滤除侧面噪音。耳机采用灵敏的低频响应技术,开放式的外壳设计,最大限度地减少阻碍。支持Razer Synapse雷云3,更可访问高级麦克风设置 。借助特殊的封闭式耳罩,形成良好密闭性能,实现理想的隔音效果。FLOWKNIT记忆绵耳罩,全新的透气面料,最大程度地减少皮肤接触产生的汗水及热量积聚,超柔软记忆绵大大降低耳麦对头部的压力。支持THX SPATIAL AUDIO空间音效,采用精心调校的配置文件,针对喜欢的游戏强化现有的音效设计,THX环境模式获得真正栩栩如生的沉浸感,THX竞技模式提升自己的空间感知能力。

标签:雷蛇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