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速充电体验 vivo 22.5W双向闪充移动电源体验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07日
自从弃用服役两年的iPhone换了vivo手机以后,平时生活移动电源基本不带在身边了,但在出差或旅游时,还是要靠移动电源救急,而且现在新推出的移动电源 ......

自从弃用服役两年的iPhone换了vivo手机以后,平时生活移动电源基本不带在身边了,但在出差或旅游时,还是要靠移动电源救急,而且现在新推出的移动电源产品重量也轻了不少,还加入了快充协议。

笔者外出带在身上的这块vivo双向闪充移动电源在充电时仿佛进入了春节期间的北京环路,可以放肆的一路狂飙,其支持 FlashCharge 22.5W 充电协议且是双向闪充的移动电源,配合 vivo 手机理论能达到 10V/2.25A(22.5W)的最快充电效率。

外包装上就可以看到移动电源很有质感的博雅黑外观,整体长方形的扁平造型设计提醒我们它十分便于携带,右上角是 vivo FlashCharge 的标志,背面印有22.5W双向闪充,即给手机充电和给移动电源充电都为快充,电池容量10000mAh,额定容量 6200mAh等全部参数。

型号:PB1950 额定容量:6200mAh(5V-2A) 锂电池总容量:10000mAh/37Wh 输入IN1:5V/9V-2A 10V-2.25A(MAX) 输入IN2:5V/9V-2A 5V-3A 10V-2.25A(MAX) 输出OUT:5V/9V-2A 12V1.5A 10V-2.25A(MAX)

移动电源表面是磨砂的仿肤质感设计,磨砂材质细腻,手感非常出色,正面是 vivo LOGO 和 FlashCharge 闪充标志,背面是详细参数。

侧边有四颗显示电量的LED灯,小巧精致。

所有的接口和开关都在顶部一侧,一个电源键,一个Micro USB输入口,一个Type-C输入口,和一个USB输出接口。Mirco USB和Type-C两种输入接口都可以支持vivo的FlashCharge闪充。

包装盒内配有一根USB连接Type-C短线。

从实测中显示,总共用了28分钟,把nex3手机电量从50%充到了98%,要知道nex3配有4500mAh的超大电池。

大容量加以润滑手感,这款移动电源无论是拿在手里还是给手机充电都很方便,Mirco USB和Type-C双接口解决了需要多备一根线的烦恼,支持vivo自家FlashCharge协议非常适合vivo手机用户,给手机充电和给移动电源充电都很快,但其实并不适合其他品牌手机,移动电源支持 300 次完整充放后电池容量不低于初始容量的 80%,所以,如果你是 vivo 手机用户且手机支持快充,那么这块vivo双向闪充移动电源会很适合,229元的售价非常值得拥有。

标签:viv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