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2020年的买本指南 这几台锐龙好本超值到飞起来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19年12月31日
迎接2020年的买本指南 这几台锐龙好本超值到飞起来 ......

这一年来AMD锐龙笔记本的表现,可以说给了我们不少的惊喜。锐龙平台笔记本在市场上一路高歌猛进,不仅价格亲民,处理器+内置显卡的组合真正让轻薄本具有了强劲的性能输出。它们应对工作任务游刃有余,还可以流畅玩耍英雄联盟这类游戏。可以说让人们对轻薄本的好感度整体上升了一大截。

  新年伊始,如果你有购买轻薄本的打算,不如关注一下这几款AMD锐龙笔记本。我们精心挑选了几款近期风头正劲的好产品,颜值在线,性能抗压,价格美丽,续航持久,基本上满足我们对轻薄本的一切需求。

  推荐机型:荣耀MagicBook Pro锐龙版

  优点先看:

  ·锐龙7 3750H标压处理器,搭配RX Vega 10显卡,流畅运行英雄联盟、魔兽世界。

  ·90%屏占比,沉浸感强;100%sRGB高色域,颜色饱满。

  ·双风扇、双铜管的游戏级散热。

  ·多屏协同功能让文件流转无障碍。

  在性能这块,锐龙7 3750H还真不太服谁,至少隔壁的i7都不在话下。凭借这款处理器的强势表现,MagicBook Pro锐龙版有非常突出的生产力输出表现,完全可以当做办公和游戏的主力机使用,非常符合年轻人一机多用的想法。

  显示方面也是这款笔记本的强项,屏幕的上、左、右三面均采用4.9mm的窄边框设计,使得MagicBook Pro锐龙版有着高达90%的屏占比,使用时的沉浸感极强。

  作为主力机,每天的工作时间都会很长,散热问题就显得很重要。有些散热差的产品摸上去会有烫手的感觉,甚至拖累本本的运行速度,体验太差。而MagicBook Pro锐龙版有着游戏本级别的双风扇和双热管散热设计,可以做到无感散热,使用再久都不在话下。

  多屏协同功能让MagicBook Pro 锐龙版在搭配华为或荣耀手机时,有超高效的文件流转体验,互传文件只需要笔记本和手机轻触后就可以实现,不用多余的线缆或者设置操作。还可以在电脑端使用手机的app、相互拖拽文件等,这一点是很多办公和学生人士大力点赞的功能。

  推荐机型:ThinkPad T495

  以往一说到商务,脑海中就出现又厚又重的大块头电脑形象,而如今,商务本也迎来了轻薄年代。ThinkPad在近期发布的新品的ThinkPad T495就大受好评,这款产品搭载了锐龙5 Pro 3500U处理器,集成Vega8显卡,在性能、图形处理和安全性等方面都表现优秀,受到工程师和商务人士们的一致好评。

  与英特尔版本的机型相比,AMD 版本的T495有一些硬件上面的变化,搭载最新的HDMI v2.0端口,而不是英特尔版本上的v1.4,这一点是不少工程师用户所关注的。

  外观方面,ThinkPad T495采用了与T490几乎相同的外观设计,主机重量1.49Kg,机身厚度18.9mm,这种楔形外观和以前方方正正的设计略有不同。同时整机尺寸和屏框都做了缩窄,屏占比提高到了72.3%。机身外壳采用玻璃纤维混合高强度塑料材质打造,内部则采用经典的镁合金框架,可以说ThinkPad T495在做工和质感上没有让我们失望,依然是一流水准。

  ThinkPadT495接口方面配备了1个USB 3.1 Gen1接口、1个USB 3.1 Gen2接口、2个USB Type-C Gen2接口、1个HDMI 2.0视频输出接口、2个DisplayPort视频输出接口,1个笔记本锁孔、1个扩展坞端口,1个3.5mm耳机/麦克风接口、1个microSD读卡器,1个SmartCard智能读卡器。

  HDMI 2.0可以输出4K 60Hz的画面,而两个USB 3.1 Gen2接口也都支持PD充电和DP视频输出,可以支持四个屏幕显示。另外由于支持AMD FreeSync技术,显卡输出的帧数和屏幕刷新率将可以同步,防止出现屏幕撕裂的情况。

  过去,AMD笔记本的续航表现会明显差于英特尔笔记本,不过在ThinkPad T495上我们看到了改变。它配备了50Wh容量的锂电池,续航时间达到了10小时以上,充电方面,2小时就可以从5%充满电池。

  

  推荐机型:联想小新Pro 13锐龙版

  在2019年的轻薄本新品中,联想小新Pro 13 锐龙版无疑是很受关注的爆款产品,其火爆程度简直恐怖如斯,同时赢得了业内好评和火爆的销量,真可谓名利双收。这款产品搭载着全新锐龙5 3550H标压处理器,内置Vega8显卡,在我们之前的评测中就被评测小伙伴称为13英寸最强性能产品,直追游戏本。

  在13英寸轻薄本中塞下一颗标压锐龙3550H处理器,以此来改变轻薄本性能普遍过低的问题,联想小新Pro13锐龙版吃了螃蟹,并且大获成功。日常办公应用对于小新Pro13锐龙版来说是小菜一叠,16G大容量内存也对虚拟机等对内存需求较大的应用有了更好的支持,把小新Pro13标压锐龙版当作一台大学生学习用机是完全没问题的。

  联想小新Pro13标压锐龙版采用质地坚固的铝合金机身,重量在1.2kg左右。其屏幕是13英寸大小,但因为其屏占比达到了90%,因此机身大小几乎等同于其屏幕的大小,也就和一张A4纸差不多,相当小巧。键盘同大多数13英寸笔记本一样,没有小键盘。其键盘的手感和大多数联想笔记本有所不同,有些类似MacBookPro的蝶式键盘,键盘键程偏短,轻按键盘即可触发。

  它内置了56WH大容量电池,日常办公可提供8小时续航,本地播放1080P视频可达13小时,加上它还支持QuickCharge快充,只需1小时即可充满80%电量,完全不用为电量焦虑症而烦恼。续航方面,PCMark8(Work模式,25%亮度,FN+Q平衡模式)测试该机续航可达6小时46分钟。和其它“全能本“相比,这个成绩很优秀。

  作为一款轻薄本(空间有限),搭载了锐龙全新标压处理器(标压热量比低压多),还要进行高性能的操作时,需要压得住内部带来的热量才行。联想小新Pro 13 锐龙版有着游戏本级散热,双风扇,双铜管,结合大面积的吸热底座,也能很有效的进行散热,保持机身性能的稳定性。

  当然联想小新Pro 13锐龙版还有一个很大的亮点是其有着一块2.5k级分辨率,四面微边框技术,比例16:10的高色域屏幕,可以让我们充分的享受视觉上带来更好的体验。同时它还采用了四面窄边设计,下巴一缩再缩,直接给到了无边框的视觉体验,更有沉浸感。而2.5K分辨率屏幕在处理照片的时候也会比1080P屏幕呈现更多细节。

  小结:2019年过去了,这一年AMD带给我们很多惊喜,各大OEM厂商推出了越来越多的锐龙平台笔记本新品,让用户有了更多的选择。今天介绍的几款产品都是极具特点,不论是颜值还是性能,商务功能还是显示效果都可圈可点,再加上有好价格的话就不要犹豫啦。买它!带着锐龙本迎接2020年的到来,一起high到飞起吧!

标签:AMD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