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电视新品集体亮相:自家首款48吋OLED 85吋8K旗舰应有尽有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CES 2020上,索尼正式发布了其2020年首批电视新品阵容,尺寸从48吋到85吋不等。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在CES 2020上,索尼正式发布了其2020年首批电视新品阵容,尺寸从48吋到85吋不等。

首先是索尼史上最小的OLED电视——Master Series A9S,这是一款48英寸4K分辨率OLED电视,其实LG在不久前也刚刚发布了自己的48寸OLED电视新品,看起来中小尺寸OLED电视面板已经开始大规模出货,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应该能看到更多品牌的48英寸OLED电视阵容。

然后是全新的8K旗舰型号Z8H,Z8H只有75英寸和85英寸两个版本可选(要不然怎么凸显8K分辨率呢?),LED材质,Z8H还搭载了框架高音扬声器,可以震动电视本身的框架发出声音,索尼表示效果比内置扬声器有更多沉浸感。

接着是OLED电视A8H,有55英寸和65英寸两个尺寸可选;LED电视X950H和X900H,尺寸从49英寸到85英寸不等。

所有新品电视还搭载了Triluminos Display技术,可以获得更多颜色表现;而除X900H以外的所有电视机都搭载了Picture Processor X1 Ultimate芯片;OLED产品新增支持了X-Motion Clarity明锐动态技术,可以改善运动场景表现。

除此之外,索尼电视还升级了Android 9系统,支持谷歌语音助手,支持AirPlay 2和HomeKit。

至于价格索尼尚未公布。

标签:索尼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