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虹全新设计师电脑ProMaster H1为创意加速

小熊在线 马甲 | 2020年01月07日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6日,七彩虹科技正式发布了全新设计师领域整机系列:Colorful ProMaster(专业大师)。并同时公布了旗下第一款设计师电脑  ......

【小熊在线网 新闻报道】1月6日,七彩虹科技正式发布了全新设计师领域整机系列:Colorful ProMaster(专业大师)。并同时公布了旗下第一款设计师电脑整机:Colorful ProMaster H1。外观方面,采用全新的三面环绕布艺外观设计,并且通过竖置风道设置,巧妙地规避掉了积灰问题。由于布艺机身材质的特殊性,提供了优质的噪音控制和抑制机身共振。配置方面,Colorful ProMaster H1首发将搭载三款配置,处理器为英特尔第九代i7-9700F,显卡为NVIDIA GeForce RTX 2060 SUPER/2070 SUPER/2080 SUPER,内存可选32GB(16GB×2)和64GB(16GB×4),并全系标配英特尔傲腾技术,存储为1TB NVME SSD+2TB HDD,电源为80PLUS认证650W金牌电源。

全新高性能GeForce RTX Studio设计师电脑,集强大的计算能力、NVIDIA GeForce RTX GPU、D5 Render于一体。专为创意工作流程优化设计和测试,支持分辨率高达8K的视频、实时光线追踪和AI辅助功能。除了针对三维建模及渲染的优化及软件之外,Colorful ProMaster H1还对Adobe Premiere视频剪辑软件作出了优化。

未来,Colorful ProMaster H1将会针对市面上诸如平面设计,音视频剪辑,三维建模及渲染等众多软件进行系列的优化及加速调试,力争提供给设计师更高效的性能以及更稳定的使用体验。

标签:七彩虹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