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狗发布点点输入 纯鼠标点击即可完成打字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19日
专为特殊人群研发的输入工具,搜狗点点输入,纯鼠标点击即可完成打字。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专为特殊人群研发的输入工具,搜狗点点输入,纯鼠标点击即可完成打字。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搜狗发布点点输入 纯鼠标点击即可完成打字

12月19日,搜狗发布了专为特殊人群研发的输入工具——点点输入。搜狗点点输入面向纯鼠标、触控板、触屏的打字用户。打开搜狗输入法工具箱:左键单击皮肤上的工具箱按钮,即可打开点点输入。用户可通过点点输入菜单,将点点输入设为开机启动,或将其添加到桌面,以更方便的启动点点输入。搜狗输入法表示,未来他们将继续优化这些产品,让无障碍输入帮助到越来越多的特殊人群,让他们能和正常人一样流畅输入。

腾讯QQ等41款App被工信部通报

12月19日,工信部发布《关于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第一批)通报》。根据《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开展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要求,工业和信息化部按计划、分阶段、稳步推进APP侵害用户权益专项整治行动。自查自纠阶段共8000多款APP完成整改。截至目前,尚有41款APP存在违规收集、使用用户个人信息、不合理索取用户权限、为用户账号注销设置障碍等问题(详见附件),未完成整改。其中,腾讯QQ、QQ阅读、新浪体育、小米金融等在列。上述APP应在12月31日前完成整改落实工作,逾期不整改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将依法依规组织开展相关处置工作。

NZXT推出《魔兽世界》定制机箱 限量1000个

近日,PC外设厂商NZXT发布了一款《魔兽世界》定制机箱——CRFT H510,限量1000个,售价199.99美元(约合1400元人民币)。分为联盟款与部落款,联盟款以冰蓝色为主色调,表面绘有巨大的联盟旗帜狮头Logo;部落款则以深红色为主色调,表面也有巨大的部落旗帜Logo。两款机箱正面都有一个相应的旗帜Logo LED灯,除侧面钢化玻璃之外,H510的其余部分基本被《魔兽世界》元素全部覆盖,包括魔兽地图、魔兽Logo等等。机箱三围尺寸为210x435x428mm,重6.6kg,材质SGCC钢+钢化玻璃,支持Mini-ITX、MicroATX和ATX规格主板,顶部I/O区域有1个USB-C和一个USB-A接口。散热方面,H510前面板支持2个120mm/140mm风扇、顶部支持1个120mm/140mm风扇,背面支持1个120mm风扇,出厂预装2个Aer F120mm。

搜狗浏览器11周年专享版正式发布

12月19日,搜狗浏览器官方宣布,搜狗高速浏览器11周年专享版正式发布。搜狗高速浏览器11周年专项版搭载了全新的chromium 72内核,有更好的页面渲染能力,提速稳定,体验智能和安全;不断优化的冷启动技术,网页启动加速,让新建标签页不等待;便捷的标签管理,一键管理所有标签,快捷键Ctrl+Tab预览当前标签;隐私窗口功能,可以清爽干净不留痕,随用随去,方便快捷。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搜狗 腾讯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