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发布小度在家智能屏X8 支持眼神唤醒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13日
比个手势、给个眼神就能轻松控制,小度在家智能屏X8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比个手势、给个眼神就能轻松控制,小度在家智能屏X8发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百度发布小度在家智能屏X8 支持眼神唤醒

12月12日,百度发布了小度在家智能屏X8,售价599元,将于12月19日正式开售。小度在家智能屏X8配备8英寸IPS 超大智能屏,分辨率1280x800,结合105°屏幕倾角提供最佳观看舒适度,5点触控实现10ms极速响应,4麦克风阵列兼顾高唤醒与震撼音效。搭载行业最新最强AI技术,基于百度大脑最新语音交互算法,将错误率降低30%;支持人脸识别,可以离线快速识别“童脸”,立即开启儿童模式,秒变儿童专属桌面手势识别。还支持“眼神唤醒”,摄像头高达500万像素,用户无需喊“小度小度”,一个眼神就能唤醒。内容方面,不但接入爱奇艺、芒果、腾讯、好看等几大内容平台,还拥有蜻蜓FM、企鹅FM、乐听、中信书院等百家有声内容。

“Shine7圣诞”主题机械键盘来了

12月12日,Ducky吉利鸭宣布使用旗舰型号shine7与“键盘艺术家”阿米洛推出联名款“Shine7圣诞”主题机械键盘,价格约为1277元起。“Shine7圣诞”主题机械键盘尺寸为445×136×39mm,重量为1.9kg。键盘采用红色和白色配色,带有圣诞主题元素。锌合金上盖,PBT热升华键帽,轴体方面可以选择樱桃RGB红轴、茶轴、银轴、青轴和静音红轴。键盘为108键配列,大键位为卫星轴,具有RGB灯光。采用USB Type-C接口连接,底部带有DIP指拨开关功能,可以安排Fn按键的位置。

三星心系天下 W20 5G折叠屏手机开启预约

12月12日,三星心系天下W20 5G折叠屏手机开启预约,标准版价格为19999元,至尊版价格为29999元。三星心系天下W20 5G折叠屏手机长度为160.9mm,宽度展开117.9mm、合起62.8mm,厚度展开6.9mm、合起15.7mm-17.1mm;手机重量为278g。采用7.3英寸可折叠屏设计(外屏为4.6英寸),分辨率为2152×1536。硬件方面,配备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12GB内存和512GB的存储空间,电池容量为4235mAh。后置三摄为1600万像素超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广角摄像头+1200万像素长焦摄像头,外侧还带有1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手机内部具有1000万像素自拍摄像头和800万像素艺术肖像镜头。

ikbc全彩机械键盘开卖 四色可选 樱桃轴体

12月12日,ikbc彩色款C200和C210机械键盘元气绿、灵动黄、逐梦蓝版正式开售,C200为398元,C210为438元。ikbc彩色款机械键盘使用CHERRY MX轴体,5000万次的敲击寿命。元气绿、灵动黄、逐梦蓝版均为茶轴款,此前发布的软萌粉版则提供青轴、茶轴、红轴、静音红轴四种轴体。C200采用87键配列,尺寸约360mmx140mmx45mm。而C210采用全尺寸108键布局,尺寸约443mmx140mmx45mm。标配1.5米线缆,底盘提供三方向线槽,同时支持两段式支撑脚调节输入倾角。键帽为PBT材质双色注塑,长久使用字符不易磨损,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百度 键盘 三星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