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正式成立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17日
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正式成立,腾讯成为全球首席创始合作伙伴。a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正式成立,腾讯成为全球首席创始合作伙伴。a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正式成立

12月16日,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全球发布会于新加坡举办。会上宣布,国际电子竞技联合会(Global Esports Federation,以下简称为GEF)正式成立,腾讯成为GEF全球首席创始合作伙伴。GEF是在全球范围内成立的国际电子竞技单项组织,将致力于推动电子竞技与体育的多领域交流与融合,促进电子竞技在国际体育官方组织更大程度的认同;未来,以GEF为平台,连接全球的电子竞技伙伴,共同助力于更加规范、严谨、健康的国际准则制定。腾讯电竞将围绕知识产权支持、电竞赛事运行、人才教育培养、规则规范制定及商业模式探索的生态搭建,与GEF展开深度合作。腾讯电竞还将在选手保障、性别平等、文化交流的持续投入与积极探索,通过GEF,与更多不同国家和地区的伙伴展开合作,让更多的人体验到电竞的无穷乐趣,从而促进电竞的全球化发展。

中国工商银行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全面战略合作

12月16日,中国工商银行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在京签署全面深化战略合作。此次战略合作将开启双方互为场景、互为生态、互为客户的新型合作伙伴关系。在当前合作的基础上,工商银行将与阿里巴巴、蚂蚁金服在金融业务和金融科技领域进一步开放共享,合作共赢。在金融业务领域,将围绕客户体验持续优化合作模式,探索电子支付结算、跨境金融合作、场景金融等方面的深化合作。在科技领域,将加强在数据智能、金融科技等关键技术领域的探索,通过数字化技术加速金融产品的共同创新。未来,数字技术、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创新技术与金融业务深度融合,必将为金融发展提供源源不断的创新与活力。

高德盘点全国百大打车难地点

12月16日,高德地图联合中国社会科学院社会学研究所发布《2019年度打车难分析报告》,盘点了“全国百大打车难地点”。该报告利用高德地图交通大数据、出行大数据和位置大数据,将城市道路路况、定位热度、应答率等数据维度综合研判,在全国20个主要城市综合研判出100个打车难地点。从地域分布来看,2019年全国主要城市100个打车难地点主要集中在华北和华东地区。其中,天津市和济南市各有10个地点上榜,在全国主要城市中数量最多。北京打车难地点主要集中在三环内和西北部地区,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均上榜。上海打车难地点部分集中于外滩附近,如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正大广场和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按打车难地点的类别来看,数量最多的前三类为:学校、住宅区和景区周边。

骁龙865旗舰 中兴AXON 10s Pro发布

12月16日,中兴通讯发布AXON 10s Pro 5G手机,将于明年年初上市。中兴AXON 10s Pro内置高通骁龙865旗舰平台,支持SA、NSA双模5G、最新Wi-Fi 6标准,配备LPDDR5内存、UFS 3.0闪存,电池容量为4000mAh。搭载自研新一代全场景AI引擎Z-Booster 2.0算法,通过AI对系统资源智能调配,针对游戏和多任务场景深度加速和优化,将新机性能发挥至极致。支持Link-Booster智能网络加速,多路并发网络连接,轻松应对复杂信号环境。预装基于Android 10深度定制的MiFavor 10系统,全新UI风格,超过1600个系统图标的重新设计。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