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元 vivo Y9s开售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7日
骁龙665+后置菱形四摄,vivo Y9s只需1998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骁龙665+后置菱形四摄,vivo Y9s只需1998元。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1998元 vivo Y9s开售

12月6日,vivo Y9s正式开售,售价1998元。vivo Y9s采用一块6.38英寸三星AMOLED水滴屏幕,1080P分辨率,屏占比高达90%,支持屏幕指纹识别。机身背部采用了菱形四摄相机模组,极具辨识度,拥有3D曲面握感。提供有幻彩晴空、星云蓝、琉璃黑三种颜色可选。配置方面,搭载骁龙665处理器,8GB内存+128GB存储,前置3200万像素单摄,后置4800万像素+800万像素广角+200万像素微距+200万像素景深四摄镜头。内置4500mAh电池,支持18W双引擎闪充。此外,具有全新Multi-Turbo多涡轮加速引擎以及Jovi智能语音助手等特色功能。

艺卓推出22.5英寸小屏显示器 16:10比例

12月6日,EIZO(艺卓)发布两款显示器,分别是22.5英寸的FlexScan EV2360和23.8英寸的FlexScan EV2460。其中FlexScan EV2360是EIZO所有窄边框机型中最小的一款,分辨率为1920×1200。主打省电环保,显示器的塑料体里没有阻燃剂,可以提高可回收性,EIZO也使用了可回收的包装材料来包装显示器。此外,EIZO还为这两款显示器搭载EcoView技术,可以降低功耗。EcoView Optimizer 2可根据屏幕上显示的内容,通过微调亮度和增益之间的平衡来节省电能,同时减少眼睛疲劳。

小米手表科技银配色开售 1299元

12月6日,小米手表科技银配色正式开售,价格为1299元。小米手表具有四曲面玻璃镜面、铝合金磨砂表框,陶瓷后盖与氟橡胶材质表带。采用1.78英寸AMOLED方形屏幕,44mm表盘,像素密度为326PPI,支持长亮微光模式。配有全功能eSIM芯片,支持独立接打电话和上网,联通、移动、电信三大运营商均支持。内置高通骁龙可穿戴旗舰处理器3100 4G版,支持独立WiFi、独立蓝牙,多功能NFC等。570mAh大容量电池,36小时续航。预装开放生态的手表操作系统MIUI For Watch,提供100款品质表盘主题、能下载App,支持自定义表盘,喜欢的功能、照片都可设置为表盘。此外还内置全功能小爱同学、欧洲赛级运动算法“FIRSTBEAT”,支持VO2max最大摄氧量分析、10种专业运动模式等。

紫米QC3.0车载充电器开启预售

12月6日,紫米QC3.0车载充电器开启预售,售价为69元,预售价为59元。紫米QC3.0车载充电器采用黑色外观设计,机身阻燃PC材质,一体化注塑工艺。双侧金属弹性触点,可有效防震不易脱落,接触更稳定。进口主控芯片,多重电路保护,具有过流保护、短路保护、过压保护和温度保护。双口独立输出,同时输出最大功率可达45W。内置智能识别芯片,自动适配不同设备,有效输出合适功率,兼容小米、苹果、华为等多款设备,还可以给Switch等游戏设备快速充电。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vivo 手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