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nos One SL登陆中国

小熊在线 马甲 | 2019年12月03日
整合QQ音乐、网易云音乐、Apple Music等平台,聆听体验再升级,Sonos One SL正式在中国发售。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

整合QQ音乐、网易云音乐、Apple Music等平台,聆听体验再升级,Sonos One SL正式在中国发售。具体内容请关注今天的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栏目。

Sonos One SL登陆中国

世界领先的家庭智能无线音响制造商Sonos,旗下入门款产品One SL式登陆中国,售价为1780元。外观采用全黑和全白的哑光材质,体积小巧轻便。独特的防潮技术,即使在潮湿的环境中也不影响音效表现。操控方面为触控控制,不仅可以通过App控制One SL,Apple AirPlay 2、Siri等也可以对One SL进行操作。一台Sonos One SL既可以单独使用,也可将两只One SL配对,或与同一房间内的Sonos One配对,可实现立体声分离,也可作为5.1家庭影院系统的后置环绕声单元。Sonos One SL支持全球100+流媒体服务,覆盖头部音乐平台如QQ音乐、网易云音乐、Spotify、Apple Music等,和有声内容平台喜马拉雅FM等。Sonos One SL拥有两个经完美调校的D类放大器,可以匹配音响驱动器和声学结构。内置一个高音扬声器和一个中低音扬声器,使得高频响应、中频回放以及低音都得到保证。

你好 海信视像

12月2日,海信电器(600060)发布公告,公司名称由“青岛海信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拟变更为“海信视像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英文名称由“Qingdao HisenseElectronics Co., Ltd.”变更为“Hisense Visual TechnologyCo., Ltd.”,公司证券简称由“海信电器”变更为“海信视像”。据了解,本次公司名称变更后,公司证券代码保持不变,仍为600060。目前,更名事项已在董事会审议通过,后续将在股东大会批准后办理工商变更手续。

技嘉推出新款中塔机箱 RGB背光

12月2日,技嘉发布了新款的C200玻璃ATX中塔机箱,钢化玻璃面板侧透,前面板有一个RGB灯条。支持ATX主板,显卡长度最高支持33厘米,CPU散热器限高16.5厘米。底部的隔间可以支持17厘米长的电源和两个3.5英寸的硬盘,还有两个额外的2.5英寸托盘。散热方面,机箱进气口支持3个120毫米风扇或2个140毫米风扇,顶部支持2个120毫米风扇,后排气口支持一个120毫米风扇。机箱的三围尺寸为514毫米x277毫米x523毫米(HxWxD),重7.24公斤。

360分布式路由天穹系列首发

360全新分布式路由器天穹系列将于12月9日0点首发,首发直降70元,子母装429元,双母装479元。其搭载高通QualcommeDAKOTA平台四核CPU,主频达717MHz,低功耗高性能。配合256MB DDR3大内存,每套子母路由可同时连接250台设备,保障量数据流畅稳定传输。采用先进的高通Mesh技术,支持无线和有线多通道混合组网。子母路由的2.4GHz与5GHz均配备2颗独立信号放大器,同时对发射和接收信号进行优化处理,提高接收效率,减少丢包延迟。2.4GHz与5GHz,主路由与分身路由多路信号合并为一个Wi-Fi名称,无需手动选择及切换,一个Wi-Fi覆盖全屋。绑定360家庭防火墙App,精准识别设备类型和热门应用,实时屏蔽网络危害。360全屋路由天穹系列适用于大平层、复式和别墅等全户型。官方称,子母装实测90-120㎡全屋满速上网,双母装实测120-150㎡全屋满速上网。

小米手表发布首次OTA升级

12月2日,小米穿戴官方宣布,小米手表将在12月3日-5日,正式发布首次OTA升级,期间以陆续推送方式进行。只需打开手表设置→系统→关于→点击系统更新,稍作停留,当能检查到系统更新时,会自动下载系统更新(最新版本号为XM037)。此次升级,将上线iOS版本小米穿戴App,提升iOS用户使用体验。优化首次配对手表后,前几分钟手表卡顿的问题。解决在小米穿戴App中关闭某些应用通知后,手表上仍然收到应用通知的问题。修复天气位置信息不刷新问题。

今天小熊微科技【每日必读】就是这些内容,我们明天再见。

标签:海信 PC 360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