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云推出云鹤 4 相机云台和功率王 G200 影视灯新品:采用可拆卸设计,光源可达 300W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8日
新款云鹤4相机云台采用轻量化设计,支持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全画幅相机或小型摄影机。 ......

6 月 8 日消息,智云推出云鹤 4 相机云台和功率王 G200 影视灯新品。

新款云鹤 4 相机云台采用轻量化设计,支持目前市面上的主流全画幅相机或小型摄影机;机身内置 10W 功率补光灯,方便夜晚时拍照取光使用;新品采用可拆卸设计,支持双手持提壶模式拍摄。

智云功率王 G200 影视灯采用全新散热系统,可以实现 200W 高功率光源输出;产品体积小巧,方便携带,并且还支持超频模式,可以将 200W 的光源功率提升至 300W 级别。

新款影视灯支持无级调光,官方提供了五个预设档位方便切换;机身配备 180° 可调支架,可以根据不同的使用场景按需布光。

目前官方暂未透露关于新品的更多信息,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持续关注一下。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