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否认退出波兰市场,Reno10 系列全球版手机确认 7 月发布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8日
OPPO 公司进一步表示,“致力于扩大其生态系统组合并保持在波兰的强大影响力”。 ......

6 月 8 日消息,诺基亚和 OPPO 之间的专利纠纷还在持续中,这对 OPPO 在特定欧洲市场的工作产生了重大影响。据报道,由于一些限制,OPPO 选择退出德国和法国等市场。据 mGSM 报道,在最近的一份声明中,OPPO 驳斥了有关退出波兰市场的传闻,OPPO 还表示计划在波兰发布的 OPPO Reno10 系列新手机。

在声明中,OPPO 坚决否认退出波兰市场的传言,强调其对公司的重要性。OPPO 计划在今年内推出一系列新品,包括 7 月的 Reno 10 系列,随后是 OPPO Enco Air 3 Pro 耳机等设备。OPPO 公司进一步表示,“致力于扩大其生态系统组合并保持在波兰的强大影响力”。

预计 OPPO 将在未来几周内在中国以外的多个市场发布 Reno10 系列手机。

OPPO Reno 10 系列全球版的配置可能和国行版有所不同,OPPO Reno 10 将配备天玑 7050 芯片,Reno 10 Pro 将配备骁龙 778G 芯片,Reno 10 Pro+ 有望搭载骁龙 8+ Gen 1 芯片。

OPPO Reno10 系列手机采用 6.7 英寸 2412×1080 居中单孔 OLED 曲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峰值亮度 950nit,支持 10.7 亿色显示;OPPO Reno10 Pro+ 和 Pro 版本搭载 6.74 英寸 2772×1240 居中单孔 OLED 曲屏,支持 120Hz 刷新率,峰值亮度 1400nit,支持 10.7 亿色显示,Pro XDR 显示。

OPPO Reno10 Pro+搭载 LPDDR5 内存,UFS 3.1 闪存,搭载马里亚纳 MariSilicon X 自研影像 NPU,搭载超光影潜望长焦(注:官方配置显示 6400 万像素,豪威 OV64B,1/2 英寸,悬浮棱镜防抖),内置 4700mAh 电池,支持 100W 快充,27 分钟充电 100%,内置 SUPERVOOC S 电源管理芯片。

标签:OPPO Reno10 OPP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