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od 之父”托尼·法德尔评价 Vision Pro 头显:跳鲨鱼

转载 网络 | 2023年06月08日
这个俚语通常带有贬义,有走下坡路、失去兴趣等意思,在非正式的聊天中,通常指某部电影、电视剧为了追求新奇,而牵强地加入各种奇葩情节。 ......

6 月 8 日消息,“iPod 之父”托尼·法德尔(Tony Fadell)在最新推文中,对苹果 Vision Pro 头显做出评价,认为苹果开始走下坡路,用新奇手法掩盖高价和低续航问题。

翻译法德尔推文如下:

苹果的 Vision Pro 开启了新一轮的技术巡回比赛,其硬件配置令人印象深刻。

但缺少针对“消费者”的应用、售价高达 3500 美元以及 2 小时的续航,苹果可谓是“跳鲨鱼”。

托尼·法德尔在推文中使用了英文中的一个俚语“跳鲨鱼”(Jumped The Shark),最初出现在英国 1970 年代谈论成功的电视节目《快乐的日子》。

法德尔在推文中嵌入了对“跳鲨鱼”的维基百科链接和视频介绍,这个俚语通常带有贬义,有走下坡路、失去兴趣等意思,在非正式的聊天中,通常指某部电影、电视剧为了追求新奇,而牵强地加入各种奇葩情节。

标签:Vision Pro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