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机房空调助力印尼雅万高铁建设,为“一带一路”添砖加瓦

转载 网路转载 | 2023年06月07日
TCL机房空调助力印尼雅万高铁建设,为“一带一路”添砖加瓦 ......

近日,TCL超高效机房空调正在印尼雅万高铁项目进行紧张的安装调试,全力助力印尼雅万高铁今年8月的正式开通运营,为“一带一路”添砖加瓦。

据悉,印尼雅万高铁是中国和印尼两国务实合作的标志性项目,也是中国高铁首次全系统、全要素、全产业链在海外建设项目,全线采用中国技术、中国标准。目前印尼雅万高铁已开始联调联试,这也标志着印尼雅万高铁建设取得了新的重大进展。

高效稳定,TCL超高效机房空调无惧高温高湿环境

印尼雅万高铁位于地壳活动频繁的印尼爪哇岛,属热带雨林气候,炎热潮湿的气候给机房空调的稳定高效运行带来严苛的考验。

TCL超高效机房空调采用R410A环保制冷剂,动态制冷,适应快速变化的机房热负荷,可大大降低压缩机启停次数,提高系统可靠性。该产品可为中大型数据机房提供精密级的温湿度控制,采用高效涡旋式压缩机,配置后倾式EC离心风机,能适应数据中心、通讯设备与计算机机房、MRI和CT机房恒温恒湿工艺环境、恒温恒湿储藏环境等,满足24X7全天候连续高效稳定的运行需求,是绿色节能数据中心与电子设备机房的首选。

据悉,TCL机房空调将为印尼雅万高铁全线调度站、通信基站提供上百套产品,助力印尼雅万高铁建设。

全力保障印尼雅万高铁通车,TCL机房空调助力“一带一路”

印尼雅万高铁,连接印尼首都雅加达和旅游名城万隆,项目全长142.3公里,最高设计时速350公里,全线共设置车站4座。

据TCL机房空调的相关负责人介绍,TCL机房空调的第一批产品已交付测试使用一个月,设备的高效平稳运行得到了各方的高度评价。按照计划,印尼雅万高铁将于2023年8月正式通车运营,为确保项目的高效推进,TCL机房空调专业工程师,正深入印尼施工现场,进行机房空调的精准安装调试。

业内人士表示,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的发展离不开中国,印尼雅万高铁项目向世界彰显“一带一路”倡议的吸引力,而TCL空调也正通过本次助力印尼雅万高铁建设,为“一带一路”添砖加瓦 。

标签:TCL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