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音乐成功连接年轻人,TCL空调加速新风空调普及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6月06日
用音乐成功连接年轻人,TCL空调加速新风空调普及 ......

有的人好奇,与那些演唱会相比,这种户外音乐节也许没有座椅,也会风吹日晒,为啥能聚集那么多年轻人呢?其实,“躁动”的年轻人都沉迷在耳机里自我欣赏,在音乐节现场,跟随放肆的鼓点、跳动的音符、热情的声浪,让他们摘下耳机,踏上一段寻求共鸣和热情的旅程。

近日,TCL空调携手华生电器,在吉林省吉林市打造了一场盛大的TCL新风空调音乐节,一场属于年轻人的狂欢开始了。年轻人随之敞开心扉、拨开迷茫,在音乐的洗礼中寻找前行的力量。就像TCL空调一直追求的那样,攻克种种技术难关,创新尖端的新风技术,将智慧健康新风吹遍全国。

贴近年轻用户,TCL空调引领健康智慧生活方式

秉持“让更多人轻松享受更加健康空气”的使命,TCL空调一直以消费者的需求为中心,通过技术创新与产品迭代,带来更高级且具有品质的新风体验,赋能消费者健康品质生活升级。

此次音乐节邀请了人气爆表的蓝光乐队演唱新风之歌《小蓝翼》,用治愈的新风旋律唤醒年轻人健康智慧的生活方式。活动现场的新风音乐营地设置新风热舞咖、新风狙击手等互动游戏区,让前来的观众置身其中体验TCL空调带来的清新好空气,活动中亮相的明星产品”小蓝翼Ⅲ“新风空调,展示了“可呼吸”新风技术——双向新风,引起了现场众多崇尚智慧健康生活年轻人的共鸣,纷纷记录种草。

不为四季相拥,只为守护夏日好梦。TCL空调联合华生电器在此次音乐节还共同带来了多重优惠,为吉林的消费者送上了智慧健康的凉爽新风。此次音乐节的成功举办不仅形成了品牌价值的高效输出,也充分契合了年轻人群的消费理念。TCL空调始终坚信年轻消费者永远代表着消费的趋势和方向,以新风音乐节为媒介,让TCL空调品牌永葆年轻,在众多同质化的品牌传播中不断出圈。

TCL空调新风音乐节的足迹始于春夏之交的山城重庆,停驻过海南海口、山东菏泽,现在又来到了北国江城——吉林市,行程超过5000公里,在地图中的轨迹是个大大的“√”,更是具象了品牌坚守的正确性!这场新风音乐节,用音乐做钥匙,以年轻消费群体为主力,开拓了更加广阔的消费市场,大大增强了品牌的影响力。

开拓多元消费市场,TCL空调加速普及新风空调

随着健康家电、智慧家电逐渐占据市场主流,成为越来越多的消费者的首选,新风空调这一行业新品类自然也是水涨船高。而作为新风空调普及者和领军品牌的TCL空调,从2020年的“懂你的智慧柔风科技”,到2021年的“升级智慧健康品牌定位,打造智慧健康技术IP矩阵,锁定新风空调竞争新赛道”,再到2022年的“无新风不空调”,可以清晰地看到TCL空调在新风战略布局上不断升级的脉络。

不仅有新风战略布局,创新极致的产品力同样不可或缺。2022年底TCL空调重磅推出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大大拓展了新风换气的使用场景,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实用的产品体验。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搭载业内首创可呼吸新风技术——“双向新风”。可以实现呼吸模式-新风吸气模式-排风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等四种模式切换。它在多模式流道匹配技术、双流道倍增技术、“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技术三大可呼吸新风技术加持下,创新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m³/h大新风量和30m³/h排风量,高效提升换气效率。相比于传统新风空调只有新风吸气一种模式,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通过吸排组合的方式,功能更强大,真正实现了“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

在一代代的新风产品横空出世迭代进化,传递出品牌的自信和活力的同时,TCL空调更懂得坚持以更多元、更文艺、更贴近消费者的方式来做品牌沟通和交流。

一场场TCL空调新风音乐节,让品牌与年轻人同频共振,借助年轻群体的传播力和影响力,让更多消费者感受新风空调,认识TCL空调。从雾都山城、到活力海口,从历史底蕴厚重的齐鲁大地,到工业摇篮的北国江城,不管是旅游城市的热情似火、海滨城市的休闲安逸,还是工业城市的大气沉稳,TCL空调凭借优秀的品牌力、产品力,打开了多元城市的消费市场,将健康智慧生活的新风布局不同的城市场景,持续让品牌内容与消费者产生价值共鸣,助力新风空调加速普及。

不断开拓新风市场市场,始终重视用户参与度,针对不同人群的适用场景,不断进行技术迭代,期待TCL空调继续以技术创新推动产品创新来解决用户需求,打造更多像新风音乐节这样的消费者能感同身受的活动,让更多人能享受到健康智慧的新风空调带来的美好生活。

标签:TCL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