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智慧健康必备之选——会“呼吸”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

转载 新闻稿 | 2023年06月06日
618智慧健康必备之选——会“呼吸”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 ......

夏季热浪袭来,少不了空调“续命”,但在享受夏日空调带来的凉爽之外,我们同样需要一个健康舒适的室内空气环境。众所周知,新风空调的出现,能够大幅缓解室内空气健康问题。这是因为,即使在门窗紧闭的情况下,新风空调也能够轻松引入室外富含氧气的空气,从而让室内浑浊的空气变得更加清新和健康。

作为新风空调普及者和领军品牌,TCL空调拥有行业最强的新风空调产品矩阵,在日前超级618家装节预售直播间李佳琦更是直呼“TCL新风空调,必买”。而说到TCL新风空调,行业首创“可呼吸”双向换新风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在这个618就成为了消费者们炙手可热的消暑必备单品,不得不提。

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

相比很多人都有这种感受,在空调房长时间无法通风会感觉闷闷的,而且还会有异味。这是因为密闭空调房内,室内空气不流通、含氧量下降。正常情况下,空气中的含氧量为21%左右,低于19.5%时,人就会呼吸加速、有疲劳和无力感。

另外,夏天气候炎热,室内开着空调不通风,吃点东西、抽根烟,家有萌宠等等,不仅带来很大的异味,而且室内的一些病菌和污浊空气难以及时排出也会让各种呼吸道疾病趁虚而入,对于婴幼儿和孕妈等人群尤其值得重视警惕,在空调房待久了要多出去呼吸呼吸新鲜空气。

TCL空调敏锐洞察到,目前市面上大多数的新风空调都只有送风,而没有排风。换句话说,就是仅仅给房间里输送新风,室内污染的空气始终无法高效排出而不断参与内循环。

而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可以实现呼吸模式-新风吸气模式-排风模式-内循环净化模式等四种模式切换。它在多模式流道匹配技术、双流道倍增技术、“蜗壳、电机、风轮、新风气流”耦合降噪技术三大可呼吸新风技术加持下,创新实现不用二次打墙孔60立方米/h大新风量和30立方米/h排风量,高效提升换气效率。相比于传统新风空调只有新风吸气一种模式,小蓝翼Ⅲ通过吸排的组合方式,功能更强大,不开窗也能给室内通风增氧,真正实现了“空调会呼吸,空气更清新”。

摆脱沉闷异味,双向新风带来清新呼吸

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首创可呼吸的双向新风技术,拥有主动排出室内气体的功能,可以在一送一排间展开循环,如同新风空调掌握了“自主呼吸般”换气的能力。呼吸模式先排再吸,30m³/h的排风量20min快速排出室内浊气,60m³/h的大新风量40min通过小蓝翼新风导流,将室外新风净化换热后输送到室内,变成恒温、恒湿的清新空气,“一呼一吸”焕新全屋空气,让用户能够在室内也能像户外呼吸一般舒适。

在炎热夏天、室内抽烟等室内高温高异味情况下,可以通过呼吸模式实现快速排出室内浊气和异味,快速达到舒适区。日常宅家娱乐或者夜晚入眠的时候开启,能在实现全屋快速增氧的同时,去除室内闷热、潮湿感、异味等,营造出自然富氧的呼吸环境,让入睡更简单。

排风模式快速排除异味/甲醛等,实现空气清新。比如新房装修室内有害气体浓度高,居家生活生活垃圾和厨余垃圾异味等,传统单向新风只能稀释无法排出;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可以通过排风模式很好的解决这些问题,让空气更清新。

新风模式引进新风,易过敏不开窗。尤其是对于母婴和白领人群来说,简直就是福音。由于很多宝宝都是敏感体质,即使室内沉闷,宝妈也不敢随意开窗。新风模式能够在不开窗情况下引进室外新风,给予宝宝更加舒适的呼吸环境。对于白领人群来说,也能在富氧环境下睡个舒适好觉。

高效净化过滤,好空气看得见

除了双向新风带来的室内外空气循环体验外,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还支持内循环净化功能。如果室外空气质量不佳,传统单向新风不敢通新风或者开窗,无法有效过滤净化室内空气,便可以打开这个功能。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的内循环化净化模式,能将室内空气从呼吸引擎抽入空调,再经新风净化滤芯过滤,用内置的四重滤网逐步过滤掉大颗粒灰尘、抑菌抗病毒、PM2.5颗粒、微小颗粒后,由小蓝翼或空调出风口送出,实现室内空气净化,在不引入室外新风的条件下,依然能给室内提供清新的空气。

此外,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还内置了TVOC气体传感器,可以实时监测多种居家常见的有害气体,空气质量显示环根据识别有害气体浓度变化颜色,用户只需看空气质量显示环上的颜色就可以辨别室内空气情况好坏;当空调滤芯寿命低于20%时还会亮灯提醒,让我们可及时更换滤芯,真正做到“好空气看得见”。

盛夏酷暑每天大多数的时间是在室内度过,烦闷的夏日吹着空调固然爽,但大家千万要警惕室内长期密闭导致的空气质量问题。适逢618狂欢节大促,快把双向换新风的TCL新风空调小蓝翼Ⅲ带回家,不开窗也能享受鲜氧清新空气,给自己和家人一个健康的呼吸环境吧!

标签:TCL新风空调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