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M G2 GT正式发布,首发500米热成像,售价5999元起

小熊在线 MISS张 | 2023年04月25日
AGM G2 GT正式发布,首发500米热成像,售价5999元起 ......

【小熊在线讯】4月25号,AGM正式发布AGM G2专业旗舰系列机型,AGM G2共有三款机型,分别是AGM G2 GT、AGM G2 Pro、AGM G2。

主打顶配机型为AGM G2 GT,搭载了官方在今年MWC上展示的“未来科技”:500米远距离热成像。

首款搭载500米热成像的户外手机

AGM G2 GT的热成像最大探测距离为500米,用户可以使用这项技术探测到方圆数百米内的生物。根据AGM官方发布的内容来看,AGM G2 GT在夜间可以快速进行搜救任务、野兽观察并保持安全距离,以及从事安防工作,可以探测到人、火源等等。

AGM G2 GT同时是首款可对焦热成像手机。可对焦热成像具备对焦马达,可以锁定焦点,使热图像更加清晰。

高通QCM6490芯片,物联网版骁龙782G

AGM G2使用的芯片是⾼通QCM6490,这是一款高端物联网芯片。z

类似车规芯片8155对应的是8gen1。高通QCM6490对应的是778G、778G+、782G这个序列,同时有较强的耐热性。

⾼通QCM6490采用的是6nm制程,最⾼主频2.7GHz,支持5G频段,具有高温不卡、持久不降频、耐久度高的特点,但需要更大的设备空间,这正适合AGM。

同时AGM G2 GT采用的是12G+256G的内存组合,搭载一颗容量高达7000mA的电池。

由于采用了分辨率为2408X1080 LCD材质的120Hz高刷屏,AGM G2的娱乐性也得到了提升。G2外屏为康宁大猩猩3代玻璃,厚度达到了0.85毫米,比普通手机厚约50%,拥有更强的抗击打能力。

旗舰三防能力

AGM可以说是国内智能三防手机的鼻祖, AGM戏称自己为“祖传三防”,通过了IP68、IP69K、MIL-STD-810H认证标准。AGM G2可以在1.5米水深的环境下浸泡1小时,抵御100BAR的80℃热水冲刷,以及可以抵抗1.5米处跌落带来的冲击。

面对极端情况,官方还提供了一年期的一次进水保修和碎屏保修。

3款机型,4个版本

AGM G2 GT是G2系列的顶配,搭载了500米可对焦热成像,拥有12G+256G与8G+256G的两个版本,12+256G运行内存的版本售价为6499元,8+256G运行内存的版本售价为5999元。

AGM G2 Pro搭配了50米广角热成像,内存配置为8G+256G,售价为5499。

AGM G2则未搭载热成像,内存配置为8+256G,售价为4499。

开售信息

目前,AGM G2 已在AGM京东自营、天猫旗舰店、拼多多、抖音等全电商平台开启预售,预售期间赠品AGM G2专属的骑行支架、座充以及 G2专属单肩包。

AGM G2是一款高性能三防手机。强大的跨界芯片使它拥有强大的“长跑能力”。而在Pro和GT机型上搭载的热成像仪,使AGM G2系列特别是AGM G2 GT提升到了更专业的户外维度。

标签:AGM G2 GT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