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nova 11系列发布,支持拍照导入课程表,解锁智慧学习新方式

转载 网络转载 | 2023年04月18日
华为nova 11系列发布,支持拍照导入课程表,解锁智慧学习新方式 ......

4月17日,华为nova 11系列及全场景新品发布会正式举办,发布会现场展示了“敢拍敢出色”的华为nova 11系列及其突破性的影像功能、配色设计等全新配置,华为日历课程表订阅服务也为华为nova 11系列带来快捷拍照导入、自定义编辑课表、定时课程提醒、桌面服务卡片等贴心的日程智能管理体验,满足nova星人生活学习所需。

智能拍照导入课表,轻松管理课程信息

对于学生党而言,日常生活几乎都需要围绕每日课程安排展开,传统手动输入课程表过程繁琐,华为日历课程表订阅服务基于AI识别技术,能够精准读取课程信息,并新增智能时间识别功能,支持一键拍照轻松导入,无需额外安装下载相关应用,释放手机空间。

用户只需点击手机本地日历首页右上角“::”-进入“订阅管理”-订阅“课程表”服务后,选择拍照导入课程表,即可智能识别自动导入图片中的全部课程,省去逐一设置上课时间和科目的繁琐流程。导入课程表后,日历月视图首页即可清晰呈现,查看每日课程更便捷。

定时课程及时提醒,桌面卡片一目了然

针对高校学生群体,当主修课、专业课、选修课交错分布时,容易忘记某节课的上课时间和地点,而且如果单双周课程安排不同,也常常会出现课程混淆的情况。华为日历课程表订阅服务支持用户设置当天课前提醒与次日课程提醒时间,如同“课程闹钟”,避免上课迟到和忘记课程。

用户可根据自己喜欢的桌面布局和使用习惯,将不同尺寸的课程服务卡片添加到桌面。无需打开APP,手机解锁后,即可看到正在进行的课程以及即将开始的课程信息,时刻准确掌握日程安排。

此外,华为日历课程表订阅服务还支持课表自定义设置和“一人编辑多人共享”分享功能,用户可以设置课表名称、开始时间、课程时长、课间休息等,并提供多种课程主题颜色组合选择,用户按照喜好定制专属课表后,还能一键共享给其他好友。

实用性与高颜值兼备,华为日历课程表通过贴心的功能设置、智能的使用体验和大方简洁的界面设计,为nova星人带来智能日程服务,引导用户合理规划每日行程。未来,华为日历课程表还将推出更多创新实用功能,辅助用户高效管理时间,离智慧学习生活更近一步。

*上述功能支持日历版本、系统版本备注:日历版本≥12.10.11.330(鸿蒙2.0)或≥13.0.13.310(≥鸿蒙3.0) ,其他日历版本和系统版本将陆续开放,敬请期待。

标签:华为nova 11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