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钱包交通卡一卡通行全国327地 多个城市0元开通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4月18日
华为钱包交通卡一卡通行全国327地 多个城市0元开通 ......

根据往年文化和旅游部公开数据显示,五一假期全国国内旅游出游有几亿人次,随着今年五一小长假临近,大家纷纷开始制定旅行攻略,其中最重要的一项是出行以及通行方式,而选对通行方式能大幅提升旅行的幸福指数。去往目的地旅游景点、商业区,选乘公交地铁,往往能避开排队打车或路上拥堵的情况,那么提前准备一张公交与地铁互通的交通卡显得尤为重要。

数字化快速发展的当今社会,在手机应用上开通交通卡或乘车码,是被大部分消费者所熟知的操作,但是困扰大家的是不互通,如不同城市需要不同的交通卡或乘车码或者同一个城市的地铁和公交还需要开通不同的乘车码,管理起来、使用起来都不方便。

华为钱包携手交通卡公司合作交通卡业务,旨在为消费者出行提供便利,目前华为钱包交通卡已支持74张交通卡,消费者在华为钱包内开通印有“交通联合”标志的卡片后,不仅可以在发卡当地城市畅行,更能够在全国327个城市一卡通行;此外,北京、上海、深圳、杭州、郑州等城市的交通卡,还支持0元开通,无需手续费;华为钱包内还同步支持开通香港八达通卡,应用场景覆盖港铁机场快线、轻铁&港铁接驳巴士、超市、餐饮、化妆品门店等,无需兑换货币线上充值、开通后永久可用,一卡自在游香港。

图1:开通交通卡

图2:开通八达通

华为钱包交通卡基于华为手机NFC功能,主要优势在于,一是手机就是交通卡,乘车范围和本地优惠跟实体卡完全一致,无需再带实体交通卡;二是使用上体验更好,不用打开任何APP展码,手机熄屏状态下碰一碰闸机就能进出站、也不依赖于网络信号,即便手机没电了或者网络不好,仍然能方便用户应急进出站或是乘车。

华为钱包交通卡不仅支持在手机上开通,穿戴设备上的华为钱包也支持开通,使用方式与功能与手机上一致,华为钱包交通卡还支持在不同设备间进行卡片迁移,当用户换新手机或穿戴设备时,旧手机里的交通卡可迁移至新手机或是穿戴上,不用重新开通,卡片上的额度也同步迁移至新设备上。华为钱包交通卡享受与实体交通卡同等的乘车优惠,当然,没有优惠也不需要失望,华为钱包会定期为其用户送福利,五一假期将推出“华为支付五一限时钜惠”的福利,为公交卡充值,如果是华为支付新用户,能领取一张5.1元优惠券,满10元可立减5.1元。

近年来,大家倡导绿色出行,出行尽量乘坐地铁和公共汽车等公共交通,配上手机里的华为钱包交通卡真是相得益彰,华为钱包会持续联合交通卡公司打磨更卓越的用卡体验,为用户实现0元开卡覆盖更多城市、随用随充,让用户拥有最佳的出行体验。华为钱包,科技让生活更简单。

标签:华为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