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饭难吃差在哪?卡萨帝厨电:用数字丈量科技差距

小熊在线 新闻稿 | 2023年01月18日
做饭难吃差在哪?卡萨帝厨电:用数字丈量科技差距 ......

  如今,越来越多人开始告别外卖,选择在家下厨做饭。胡润光谷《2021中国高净值人群健康家居特别报告》显示,超过4成的受访者表示做饭是一种与家人相处、休闲和服务家人的家庭活动,而不再仅是简单的食材烹饪。可手忙脚乱做好饭后,食材却半生不熟难以下咽。做饭难吃到底差在哪呢?

  其实,差距就在厨房科技。1月18日,短片视频《卡萨帝厨电:用精度丈量美味》正式上线。在短片中,我们看到卡萨帝高端厨房凭借领先于行业的原创科技,为用户解决烹饪难题。同时,实现包括烟机、烤箱、灶具等在内的5大网器互联互通,全方位升级用户厨房生活品质。有了卡萨帝高端厨房,让用户烹饪美食更加轻松自如,也为他们带来智慧厨房新体验。

  用数字丈量科技差距,解决用户烹饪难题

  爆炒时油烟太大,烟机吸力小导致油烟四处飘散;燃气灶火力不稳,一不留神就会溢锅、煳锅;烤箱火候、时间掌握不准,烤出来的披萨要么夹生、要么烤焦……面对这些厨房难题,卡萨帝高端厨房凭借领先优势,为用户解决烹饪烦恼。

  灶具领先行业2环火。目前市面上的燃气灶通常采用三环火技术,火力虽大却难以满足猛火爆炒需求。对此,卡萨帝燃气灶首创五环匀火燃烧科技,领先行业2环大火力,全锅受热面积增大40%,火力精准控制,保证匀燃匀温,无论是爆炒还是慢炖都能够烹饪出美味佳肴。

  烟机领先行业实现12m³/min有效风量。很多用户买烟机时只看大风量,实际上很多高楼中低层用户在烹饪高峰时,即使将烟机风量开到最大,还是会产生油烟倒灌情况。其实,这是因为烟机没有形成“有效风”。而卡萨帝油烟机于行业首创有效风量标准,12m³/min有效风量让油烟0逃逸,即使高峰期做饭也能避免油烟倒灌、排烟不畅的情况。

  烤箱领先行业稳定±1℃温差。普通烤箱虽然能烤熟食物,但是普遍存在±10℃的温差。而烤箱温差太大则容易导致食物生熟不一致,使口感变差。针对用户烘焙中的难题,卡萨帝烤箱原创PID算法全腔匀温烤,能够实现精准控温±1℃。烤制后,食物色泽均匀、熟度一致。

  用体验丈量场景差距,全方位构建智慧厨居生活

  高端厨房仅靠科技领先就足够了吗?显然不是。卡萨帝厨房在科技领先的基础上,重塑厨房场景,为用户带来智慧厨房生活新体验。

  在卡萨帝全新构建的厨房场景下,做饭时打开燃气灶,烟机就会同步开启,自动感知烟量大小且自动调节风量。同时,在做饭过程中,用户想要开关机、调节烟机风速,或者用烤箱烘焙美食,只要一句话即可实现语音操作,避免用户在厨房手忙脚乱。这种智慧体验的秘诀何在?其实,在卡萨帝厨房中包括油烟机、烤箱等在内的5大网器并不是孤立存在的,而是可以互联互通。通过“智慧大脑”将厨房网器串联,就能够帮助用户实现智慧存储、智慧烹饪,为用户带来成套智慧解决方案,满足用户更高阶的厨居生活。

  用数字丈量科技创新,用体验丈量场景升级。卡萨帝厨房通过科技、场景不断迭代,为用户解决厨房烹饪难题,为更多家庭构建高端智慧厨居生活。未来,在满足用户日益多元化需求的同时,卡萨帝厨房持续引领行业转型升级。

标签:卡萨帝

用户名:  密码:  没有注册?
网友评论:(请各位网友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评论仅供参考不代表本站立场)